乌鲁木齐拼团购房59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房屋产权证明材料

发布时间: 2017-03-27 16:15:04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997次浏览


  房屋产权证明材料是房子产权的证实文件,那么大家一定想看看房屋产权证明材料基本格式吧!另外房子产权证是购房者通过生意,获得房子的合法所有权,可依法对所购房子行使占有、运用、收益和处置的权利的证件。即《房屋所有权证》,是国家依法维护房子一切权的合法凭据。那么,你知道房子产权证实范本吗?房子产权证处理流程吗?假如你有这方面需求的话,无妨跟我一同来了解下吧!
  一、房屋产权证明材料格式
  房 屋 所 有 权 人 证 明 书
  经证实居住在__________省__________市__________乡(镇)__________村__________当地的房子状况如下:座向____________,数量________间(套),结构________,层次______层,建筑面积_________平方米,实用面积__________平方米。上述房子的一切权人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可别离填写身份证号)上述房子的房子产权证书(《房子一切权证》《土地运用权证或《房地产权证书》)编号为:_____________________。
  证实单位盖章 年 月 日
  二、房子产权证处理流程
  首要,购房者要检查发展商的资格手续是不是健全,也即是咱们常说的五证是不是齐备。
  第二,生意双方进行房产生意后一个月内持房子生意合同和别的证件到房地产生意所处理生意过户挂号。去处理挂号需求携带身份证、户口本、《商品房出售合同》等证件和资料。
  第三,生意双方接到生意所处理过户手续的告诉后,应携带身份证、户口本、图书印章等,在交纳了手续费、契税、印花税后就可以处理过户手续。生意所会给买方发放房产卖契,原则上房子产权证需生意双方一同处理。生意双方或一方因故不能处理生意过户手续和产权挂号的,可出具托付书托付代理人代为处理。
  第四,处理完生意过户手续后,买方应持请保存此符号房地产生意所发给的房产卖契,在三个月内到房子所在地的市或区(县)的房子土地管理局挂号请求。处理请求需求的证件和资料有:卖方一切的整栋楼的房子一切权证、《商品房购销合同》、商品房出售发票存根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房子一切权搬运挂号表》、《墙界表》、《面积核算表》。
  第五,经房地产管理部门检查验证后,买方可收取房地产权证。
  有些当地在商品房生意进程中,开发商也会供给代办生意挂号、过户和房地产权证的服务,不过,详细进程基本上都由开发商一手筹办,买房人控制不了详细的进展,不能及时了解有关状况。因而,在条件答应的状况下,购房者最佳能由自己或托付代理人与开发商一同处理。
  修改总结:以上即是房屋产权证明材料房子产权证处理流程的有关内容介绍,你是不是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呢?假如你还想了解更多的有关资讯,请持续关注咱们网站。后续将出现更多精彩内容哦!

责任编辑: zhoujin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