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188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乌鲁木齐维斯特附近将建全互通五层立交

发布时间: 2017-05-24 15:28:06

来源: 本地新闻

分类: 其他楼讯

570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本地新闻”,由楼盘网于2017-05-24 15:28:06整理提供】

5月22日起,克南高架东延二期工程围蔽施工。其中工程将建一座全互通的立交,届时将与东二环高架形成五层交互式立交。

克南高架东延二期工程属于PPP项目,全线新建高架道路5.8公里。工程按照快速路标准建设,包括高架、地面辅道和东二环立交。

其中五层立交位于温泉东路维斯特附近,设计规划跟克南高架河滩路立交类似,4个方向有8条定向匝道。完工时间将根据实际工程进展情况确定。

中交三航局克南高架东延二期项目部总工程师侯金涛介绍,五层立交中,第一层为地面道路温泉东路、第二层为克南高架主线桥、第三层为东二环高架道路南北向通往克南高架东延东西向的匝道桥、第四层为克南高架东延东西向通往东二环高架南北向的匝道桥、第五层即东二环主线桥。可以保证东二环和克南高架各个方向的全方位通行。

克南高架东延二期工程从高尔夫路已建高架桥跳水台一直延伸至葛家沟东路西侧,高架桥为双向6车道。除了立交桥外,高架桥还将在紫金苑和大学路附近设置两对平行匝道。

由于地处交通枢纽,地下条件复杂,五层立交是克南高架东延二期工程的难点。侯金涛说,克南高架东延二期主桥离地面11米左右,立交桥不算东二环最高层有25 米。这个工程是在现有的高架建匝道,地下管线比较复杂,再加上原有的桥墩位置,建设难度比较大。另外还有东二环高架也正在施工,必须交叉作业。吊装箱梁的时候会临时封闭交通,届时会提前向市民发布信息。

于2015年建设的东二环起于吐乌大高速公路上沙河立交处,西接乌奎北联络线,终点位于乌奎高速公路仓房沟互通立交以北约2公里处,与乌奎高速公路相接,将跨越米东区、水磨沟区、天山区及沙依巴克区四个区。

克南高架道路东延工程是“田”字型快速路网中“一横”克南高架的东延,也是东绕城高速重要连接线,工程贯穿城区东部的水磨沟片区、观园路片区。2014年实施的一期工程,高架道路从六道湾检查站施工至高尔夫路口以东,预留了与东二环互通立交同克南高架东延二期工程一并实施。

道路封闭市民如何走

克南高架东延二期工程将分阶段施工。第一阶段从5月22日起,对观园路(观园路南二巷路口至天山职业技术学院正门西侧)进行围蔽施工。当日,部分路段开始搭设遮挡,挖掘机、卡车等机械车辆已进场。

中交三航局克南高架东延二期项目部总工程师侯金涛说:“共有五个标段,现在施工的是三、四、五标段,前期进行观园路管线迁改和克南高架东延二期主线桩基施工,月底就完成第一根桩基。”

为方便市民出行,施工单位印制了1000份出行指南,由社区陆续发放给沿线居民。

●观园路南二巷至地震台家属院路口

临时道路在北侧设置双向通行车道,两侧设置人行道。车道在地震台家属院西侧横穿桥梁至道路南侧。机动车宽8米、人行道宽2米。

●地震台家属院至歌林和院大门口

临时道路在南侧设置双向通行车道,两侧设置人行道。车辆可在规划一路分流,也可以由规划一路进入。机动车道宽8米、人行道宽2米。

●歌林和院大门至天山职业技术学院大门

临时道路不再设置机动车道,仅在南侧设置人行道,人行道宽1.5米。

划一路进入。机动车道宽8米、人行道宽2米。

●天山职业技术学院大门至葛家沟东路

道路两侧设置机动车道、主要方便天山职业技术学院及歌林小镇居民的出行。

□延伸阅读

克南高架已有两座五层立交

南北向快速路-环形快速路-“田”字型快速路-环形加射线快速路……乌鲁木齐在改善区域综合交通枢纽上,已形成了一个有效运转的快速路网。

目前市政道路的立交桥有互通和半互通两种。

东外环通过克南高架直接进入西外环;西虹高架连接西外环高架;火车站高架与新建雅山隧道相连、西山高架与乌奎高速连接……如今行驶在乌鲁木齐的高架桥面上,可以感受到,很多地方是高架叠高架,隧道叠隧道,为的就是出行更加方便。

从横向的道路转换到纵向的道路上去,克南高架东延二期新建五层立交就是希望能达到一个全互通功能。

此前,田”字路施工时克南高架工程修建了两座五层立交,其中横跨河滩路的五层立交四个方向共设置了8条定向匝道,在全国同等规模的城市中走在前列。六道湾五层立交桥共设置6条匝道方便市民出行,属于半互通。克西路立交为四层,属于半互通。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