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90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苹果又卷入官司 一小公司起诉Apple Pay侵犯专利

发布时间: 2017-05-24 15:30:52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16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互联网”,由楼盘网于2017-05-24 15:30:52整理提供】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Universal Secure Registry(简称USR)是一家位于波士顿的小企业,周日,USR向苹果和Visa发起诉讼,声称Apple Pay数字支付技术侵犯了它的专利。USR是RSA SecurID发明人创办的公司,RSA SecurID是一种流行的企业加密技术。

USR CEO肯尼斯P·韦斯(Kenneth P. Weiss)表示,他们已经向Delaware联邦地区法院提交了起诉文件。韦斯拥有13项认证系统专利,智能手机使用认证系统之后就可以进行生物识别,比如用指纹识别,或者生成安全一次性令牌,完成金融交易。

在诉讼文件和采访中,韦斯说他在2010年时曾与Visa高管深入协商过,包括Visa当时的CEO,希望一起开发技术。韦斯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Vista曾经签署10年的保密协议,获得技术,还指派工程师深入研究细节,但是Vista在没有获得许可的前提下终止沟通。

韦斯称,就在同一时间他致信苹果,希望苹果获得技术授权,但是苹果不予理睬。

3年之后,Vista就Apple Pay技术与苹果、万事达、美国运通展开合作。2014年苹果向iPhone用户提供Apple Pay。虽然苹果极力推广Apple Pay,想用它替代信用卡,在零售店、应用内购买、网站购物时使用,但是消费者和商家并不积极。用户在手机上登记信用卡信息,在iPhone Touch ID传感器上触摸一下手指,就可以向商家付款,商家先要安装无线终端,接收手机信号。

在Apple Pay推出之后,USR并没有向苹果、Visa索取专利费,也没有要求他们签署授权协议。不过韦斯说代表公司的律师事务所Quinn Emanuel Urquhart &Sullivan建议他起诉。

最近,苹果积极进攻,起诉一些为关键专利征收专利费的企业,这些专利用在iPhone、Mac及其它产品上。苹果起诉诺基亚、高通,指责它们征收过高的专利费。

Quinn Emanuel代表USR提交Apple Pay诉讼文件,之前它还曾代表三星与苹果打过专利官司,主要与Android智能手机上软件有关。

韦斯说,他的公司曾经尝试将技术授权给大企业,但是没有成功,现在它正在开发自有安全无线认证设备。1984年韦斯成立了Security Dynamics,1996年之前一直担任公司董事长。1996年Security Dynamics收购RSA Data Security,两家公司的技术最终孕育出RSA SecurID系统,现在有许多人用RSA SecurID与企业政府计算机系统进行认证和安全通信。RSA已经是戴尔EMC公司的一部分。

离开Security Dynamics之后韦斯开始关注支付技术,他计划将技术授权给大企业使用。韦斯说,他现在仍然希望能与苹果、Vista签署协议。韦斯称:“我只是想与他们走进会议室,好好解决这个问题。”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