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95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9月底前新疆公立医院都将取消药品加成

发布时间: 2017-05-24 15:31:13

来源: 本地新闻

分类: 其他楼讯

31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本地新闻”,由楼盘网于2017-05-24 15:31:13整理提供】

近日,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今年新疆所有城市将全面推开公立医院综合改革,9月30日前,全区所有公立医院都将取消药品加成,除中药饮片外,全部药品实现零差率销售。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殷宇霖表示,今年新疆所有城市将全面推开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提高服务能力和运行效率,筑强健康新疆的服务保障网。

在深化医改的进程中,全面取消公立医院的药品加成是破除以药补医必须迈出的一步。9月30日前,全区所有公立医院将全部取消药品加成,除中药饮片外的药品都将实行零差率销售。

据了解,为了保证公立医院药品零差率顺利实施,医疗服务价格的调整、落实公立医院投入政策等工作也都被列入日程。

据殷宇霖介绍,7月30日前,将完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级医疗机构医疗服务价格调整方案,并将调整后的医疗服务价格纳入医保报销目录。同时,将落实对各级公立医院的投入政策,适当提高技术劳务价格,重点将提高诊疗、手术、康复、护理、中医等体现医务人员技术劳务价值的项目价格,降低大型医用设备检查治疗和检验价格。把挤压药价空间、调整医疗服务价格、改革医保支付方式和落实政府补偿政策联动起来。此外,同步实现医院正常运行、医保基金可承受、群众负担不增加几大目标,并将2017年全区医疗费用的增长幅度控制在10%以内。

在破除以药养医的同时,在85%的地(州、市)开展分级诊疗试点,也是新疆今年医改的重点工作之一。

将以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为抓手,落实“基层首诊”,从慢病和重点疾病入手,优先覆盖老年人、孕产妇、儿童、残疾人等人群,充分运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医疗联合体的建设,探索和推行多种形式的分级诊疗模式。

通过在城市建立紧密型医联体、在县域建设医疗共同体、跨省域组建专科联盟、发挥中医民族医医联体优势、发展远程医疗协作网等多种形式,以解决“上转容易下转难”为重点,落实“双向转诊”、“上下联动”。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