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226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降雨将至 乌鲁木齐市将迎来降温天气

发布时间: 2017-05-27 01:46:30

来源: 本地新闻

分类: 其他楼讯

123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本地新闻”,由楼盘网于2017-05-27 01:46:30整理提供】

亚心网讯 (记者 刘昕)5月25日,乌鲁木齐市最高温达到31.4℃,今天,一场降雨会让你感觉舒服不少。

根据乌鲁木齐市气象台监测显示,25 日白天,乌鲁木齐市城区范围内,米东区甘泉堡气温达到36.7℃,为全市范围内最高,紧随其后的是北郊安宁渠和青格达湖乡,分别为35.6℃和35.5℃。

这样的气温,让人们开始对盛夏有些畏惧,不过好在此次升温天气过程暂时告一段落,今日一场降雨天气便要光顾了。

乌鲁木齐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王健告诉记者,此次降雨预计为阵雨或微到小雨。“降雨之后,乌鲁木齐市的气温最高温度将降至30℃以下,并维持一段时间。”王健说。预计周六白天乌鲁木齐市天气可以转晴,但最高温将只有24℃,低温维持在16℃到19℃之间。

本周以来,新疆天气受到明显的暖气团控制,各地气温上升明显,30℃甚至35℃的气温屡见不鲜。

记者从新疆气象台了解到,受冷空气影响,25 日夜间至27 日,北疆大部分地区和南疆西部山区将有微到小雨,其中伊犁河谷和博州、天山山区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山区局部暴雨。

对于降雨无法惠及的地区来说,气温还会维持较高,26日白天,吐鄯托盆地、哈密南部、和田、巴州南部等地将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其中吐鄯托盆地最高气温达40℃以上。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