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221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美国式拼爹 交房地产税越多 孩子上的学校越好!

发布时间: 2017-05-27 01:50:30

来源: 市场动态

分类: 其他楼讯

80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市场动态”,由楼盘网于2017-05-27 01:50:30整理提供】

房地产税是美国人在住宅上仅次于房屋贷款的第二大支出。在美国,只要你拥有房子,你就要交纳房地产税。房地产税(PropertyTaxorRealEstateTax),也称为房地产物业税或简称为地税,是地方政府针对房地产征收的郡税、市税、税的总称。

房地产税税率各地不同

房产税率因地而异,税率通常为1-3%。美国城市平均房产税为1.4%,郊区地区为1.3%。各州都有自己不同的房地产税征收标准,对房屋估价每年至每五年进行一次。2015年全美独立屋的房地产税,最高的是纽约3.01%、德州2.18%、伊利诺州2.15%、康乃迪克州2.11%、及新泽西州2.01%。

房地产税基于房屋估价而产生,高房价的房屋自然是房地产税的大户。2015年,30万元以上的独立屋仅佔全美四分之一,这些房子付了全美54%的房地产税。30万以下的房子佔全美四分之三,付了全美46%的房地产税。

房地产税的主要用途:学校和公共服务

美国房地产税的收税主体是郡政府、市政府和。一般来说,郡税、城市税和税三者之间的比例为1∶1∶5。美国收的房产税大头用来建。

郡县政府征收上来的房地产税主要用于为民众提供的公共服务支出,这些服务包括:法院系统(高等法院丶地方法院丶青少年法院)丶警局和监狱丶公立中小学丶紧急事务管理丶公共卫生医疗服务(公共健康和疾病控制丶环境卫生丶心理健康服务丶弱智服务丶贫困人口医疗建保丶无家可归者丧葬)丶验尸官丶公共资助和家庭服务丶人口状况记录(出生和死亡证明丶结婚证书)丶选民登记和选举。

城市地方政府征收上来的房地产物业税更多地用于与民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公共服务,这包括:城市街道修建和维护丶911紧急电话服务丶消防丶供水服务丶废物管理丶公共医院丶公共图书馆丶公园和休闲场所丶公共运输系统等。

税用于建设,收到税的越多,学校就越有钱,请的教师也越好,提高了该社区的品质。反过来,该的公立学校越好,房产越贵,出售、出租的价格就会越贵,又从物质上保证了学校更好的发展。因此,一般房产税最高的地区,也都是最好的。好的房产,每年的增值也大。美国孩子从学前班一直到高中毕业,上公立学校不用交学费。再好的公立学校,不得以成绩拒绝内的差生,因为居民交税,所以居民有权利,交税决定权利。

美国的公立学校是划片入学,学生只有住在这片区域里,才能到管片学校上学,于是形成富人和中产阶级中上层聚居的地区学校较好,而穷人和中产阶级下层聚居区学校较差的现象。现实生活中,黑人和拉丁裔的贫困率较高,其子女也只能在较差的学校里就学,形成恶性循环。而本来居住在这些区域里的白人则逐渐搬离,或者让孩子去读私立学校。比如华盛顿国会山以东区域,已经成为黑人聚居区,但有一片仍是白人聚居区,那片区域的公立学校里,却几乎看不到白人学生。

在华盛顿周边所谓的好区好学校,基本上都以白人和亚裔学生居多,好的天才班项目,更是白人和亚裔学生一统天下,黑人和拉丁裔学生难觅踪影。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