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214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乌鲁木齐市一季度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报告出炉

发布时间: 2017-05-27 01:50:39

来源: 本地新闻

分类: 其他楼讯

443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本地新闻”,由楼盘网于2017-05-27 01:50:39整理提供】

5月24日,在全国护肤日(25日)来临之际,记者从乌鲁木齐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了解到,首府第一季度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报告数量为57例,其中一半以上来自于面膜,而韩国代购的面膜占到三分之一。

“造成化妆品不良反应,一方面可能是化妆品本身的原因,如化妆品中含有某些致敏原料或刺激性原料等,如美白祛斑产品汞超标等。”据乌鲁木齐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负责人刘锡丹介绍,另一方面,也可能是消费者为过敏体质。

自2015年,新疆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以来,共设定6家医院为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哨点,分别为:自治区人民医院、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中医医院、克拉玛依市中心医院、哈密地区中心医院、喀什地区第一人民医院。

乌鲁木齐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提醒市民,购买化妆品应保留好购物票据,发现“三无”化妆品,可拨打12331举报。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