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173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商业地产:共享模式开启商铺租售众包经纪人时代

发布时间: 2017-06-11 21:47: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14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11 21:47:30整理提供】

新闻来源:凤凰房产

从 到饱和再到闲置,如何盘活地产存量问题,防止资产的闲置浪费,已然成为业内关注的焦点。尤其是商业地产这一细分领域,在经过几十年的高速发展后,目前 已进入资源闲置问题的集中爆发期。据全国闲置商业地产情况调查统计:截止2016年8月,全国各省市闲置商业地产项目多达15000多个。

对于如何去解决这一难题,有业内专业人士表示,利用大数据的匹配、共享经济的思维来进行盘活,将成为继房、车共享之后,有效解决资源闲置问题的又一大趋势。

近 日,以“商铺租售+移动互联网”模式异军突起的优铺在国贸三期国贸大酒店正式举行了优铺APP的上线仪式,以共享模式开启商铺租售众包经纪人时代。近百位 开发商、经纪公司、项目招商和品牌选址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优铺APP发布仪式,20家经纪公司与品牌商和优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优铺app实质是连接经纪人与开发商的直接纽带。优铺董事长陈云峰在现场宣布将以共享模式,打造国内最大的商铺租售经纪人众包平台。

他 指出,优铺app不仅要在商铺销售领域打造国内服务最专业、协作最紧密的商铺销售经纪人众包网络,还要在商铺租赁领域,创新性的推出国内首个商铺招商经纪 人众包网络。这样,商铺销售众包经纪人网络和商铺招商众包经纪人网络将形成业务协同,极大的发挥租售结合以租促售的威力,成为商业地产去库存的利器。

优铺以共享众包模式解决传统商铺租售经纪公司七大痛点

优铺董事长陈云峰指出,优铺将用共享经济来来重新塑造商铺租售这个最难改造的传统行业。陈云峰介绍,在商铺租售领域,普遍存在着七大痛点。

其 一,商铺销售由于其本身的售卖特质,导致经纪人发展缓慢。其二,在商铺招商领域,市场上存在着大量的商管公司,但普遍存在着公司规模小、人员流动大、收益 不稳定的情况,也行不成市场品牌。其三,大量中小型经纪公司和商管公司找不到直接合作的开发商,因此找不到优质的一手商铺项目,掌握的客户无法实现有效成 交。其四,市场上对商铺的销售、租赁非常专业的经纪人比较少,能够既懂租又懂售可以操作租售结合的经纪人更少。

第五,投资者购买商铺决策时间长,商铺购买过程复杂。第六,经纪人普遍存在重复劳动多和冗余时间多导致的效率低下问题。第七,整个房地产经纪行业都存在人员流动性大的问题,而房地产的周期性更是导致大量的从业人员频繁进出。

针 对上述商铺租售行业的痛点,陈云峰给出的解决方案,就是要搭建国内商业地产领域最大的商铺租售经纪人众包平台,通过这个平台来和开发商谈合作并争取优惠的 佣金政策,然后将每个城市最优质的商铺资源放到平台上,这样就能为平台上数以万计的经纪人不仅提供优质项目而且提供高额佣金,而且通过平台为传统经纪公司 赋能。

为经纪公司赋能,适时支持独立经纪人“创业”

陈云峰认为,国内的一些经纪人众包模式之所以做的不成功,是因为对众包经纪人的理解不够,缺乏对众包经纪人有针对性服务、培训、管理、绩效考核等一系列措施。

共 享经济的核心是不为所有、但为所用,优铺将以平台化的思路来和经纪人建立紧密连接。虽然经纪人和优铺平台没有雇佣关系,但是优铺通过提供优质项目和佣金, 以及完善的交易流程、提升专业水平、促进学习交流、建设积分信用体系等措施,让经纪公司围绕着优铺做业务,最终通过优铺平台的力量,帮助经纪公司提升交易 效率和经济收益。

此外,针对目前房地产调控导 致的大量经纪人失业的现状,陈云峰在现场表示,现在不在经纪公司工作的经纪人,可以注册成为优铺的独立经纪人,甚至可以在在优铺平台上“虚拟开店”,发展 5个队员之后就可以申请成为银牌合伙人,发展10个队员之后就可以申请成为优铺的金牌合伙人,优铺为这些合伙经纪人不仅提供项目和佣金、提供商铺租售环节 所有的平台服务功能,而且鼓励他们合伙创业,成为真正的“合伙经纪人”,优铺可以对新公司进行孵化、投资和相关服务。

不过,陈云峰也再三承诺:“优铺一定会遵守行规,一切行为都是在不影响经纪公司权益基础上进行,坚决不越过经纪公司发展独立经纪人”。

按照陈云峰的设想,在商铺租售经纪人众包这个领域,优铺的野心足够大。如果能够实现这个目标,那么优铺公司今后将成为一家没有一名商铺租售经纪人,也能拥有国内最大的商铺租售众包经纪人网络的公司。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