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128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新常态下地产营销创新:从效果和效率解决行业痛点

发布时间: 2017-06-11 21:47:47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其他楼讯

93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新华网”,由楼盘网于2017-06-11 21:47:47整理提供】

互联网与大数据时代的地产营销,不仅需要创新,更需要从效果和效率解决行业痛点。在新常态的市场背景下,对于房地产行业从业者来说,新的形势变化也意味着新的行业规则、新的玩法打发。

在中房智库创新营销沙龙上,中国房地产报社社长栗文忠表示,“房地产行业发展有两难,第一难,房地产行业发展进入了一个艰难期,三四线 城市的库存量很大,一二线城市拿地成本很高,企业,中小企业纷纷面临着生存难。第二难,房地产企业里在众多的环节,众多的工作中出现办事难。”他指出,要 破局首先要在分享和共享上下功夫,要在企业文化上下功夫。

“营销一定要做好本职工作,我觉得本界能做好肯定不会去跨界。”泰禾集团副总裁沈力男在分享企业经验时谈到,产品服务才是王道,目前基 本上轻推广,轻物料,重体验,这都是非常重要的一些心得。“我觉得任何时候,一定要做好产品和服务,等待窗口期的到来。窗口期到来之后,你一定卖得快、卖 得好,卖出品牌来。”

居理新房CEO王鹏则认为,线上和线下是不割裂的,行业里面很多人,都是希望把线上流量转化为线下交易。目前成功的新房直卖,成功把线上流量转化为线下交易公司并不多。成功并不是有一个网站流量很大,他还需要有很强的线下运营能力。

在他看来,“如果往后看20年,所有行业都在完成线下交易的线上订单化,就像是京东对于零售的扩展,携程对于出行的拓展,美团对于餐饮的拓展,滴滴对于出行的拓展。未来房产也会是类京东的模式,也就是直卖模式,变成一个非常关键的模式。”

当前,行业也急需结合逐步成熟的互联网、云计算、数据技术,寻找与政策引导有契合点的行业方向。但是目前市场上的房产大数据都是割裂 的:有些非常偏线下,只局限于客户进店数和成交量;有些则非常偏线上,只有用户在线上检索的内容,但是根本落实不到线下的交易;还有些所谓的大数据只有网 签量和人口。

确切地说,未来合格的大数据一定是从线上到线下连贯的,基于用户的需求,进行精准的画像,为房企提供精准的营销指导。居理新房的直卖模 式就很好地解决了这一点,既有很强的线上流量运营和转化能力,又有很强的线下服务运营和转化能力,而这二者对于打破房产大数据信息孤岛来说缺一不可。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