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204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乌鲁木齐市老城区改造提升工程签约

发布时间: 2017-09-01 14:10:54

来源: 本地新闻

分类: 其他楼讯

148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本地新闻”,由楼盘网于2017-09-01 14:10:54整理提供】

第一包投资245亿元涉及5大片区

亚心网讯 (首席记者于江艳)8月28日,乌鲁木齐市老城区改造提升建造工程PPP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由中建方程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方程”)负责部分PPP项目成为第一包签约,这也标志着首府2017年老城区改造提升项目正式落地。

此次签约项目包含天山区的大湾片区、十七户片区、明华街片区,沙区的环雅山片区以及高新区(新市区)的鲤鱼山片区,总共5个片区,总用地面积约22.8平方公里,总投资245亿元。

据悉,今年实施的乌鲁木齐老城区改造提升项目共涉及天山区、沙依巴克区等6个城区、173平方公里的改造范围,惠及160万各族群众,这样的改造规模和力度在首府城市建设发展史上是空前的。

乌鲁木齐市委副书记、市长伊力哈木·沙比尔表示:实施乌鲁木齐老城区改造提升项目是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首府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城建工程和维稳工程。这对乌市打造西北地区特色鲜明、绿色健康、宜居和谐的现代化国际城市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中建方程党委书记、董事长贺海飞介绍,今年6月中建方程联合新疆建工、中建三局组成的联合体,成功中标了鲤鱼山路片区老城区改造提升工程项目,7月再次中标老城区改造提升工程,涉及天山区、沙依巴克区共5大片区,总投资额约245亿元。加之在建的乌鲁木齐城北新城综合开发等项目,中建方程在乌市累计投资额达450多亿元。

中建方程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建方程已在国内多个城市积累了老城区改造和新型城镇化建设经验。

乌鲁木齐市老城区改造项目被列为乌市2017年“一号工程”,是优化调整老城区人口结构,鼓励和引导各民族嵌入式居住,促进各族群众共居互学、共事互乐、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面貌和品位的重点项目。

乌鲁木齐市老城区改造工程第一批19个片区,第二批10个片区。通过老城区29个片区改造提升,城市将形成“六中心、六园”多中心、组团式的结构。

乌鲁木齐市老城区改造工程

涉及城区:天山区、沙依巴克区、高新区(新市区)、水磨沟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米东区

涉及面积:173平方公里改造目的:把人口密度和建筑密度减下来,让城市人口得到疏解,城市布局更加优化。

(亚心网)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