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155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新疆规范清理铁路运费新版运费清单出炉

发布时间: 2017-09-05 17:54:47

来源: 本地新闻

分类: 其他楼讯

796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本地新闻”,由楼盘网于2017-09-05 17:54:47整理提供】

本报乌鲁木齐9月4日讯记者石鑫从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获悉:自治区对涉及铁路货物运输有关收费进行了全面清理,并公布《2017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涉及铁路货物运输收费项目目录清单》。

据介绍,此次清理规范的范围是铁路货物全程运输过程中除铁路运价之外的各种收费,包括清理部门及机构收费、规范和降低专用线产权或经营单位收费、规范铁路运输企业收费。

记者注意到,新版铁路货物运输收费项目目录清单中,很多收费项目改为市场调节价,并允许大宗业务双方协商定价。比如,仓储费、掏箱费、装卸费、换装费、加固材料费等,鼓励大宗货运业务双方协商定价。

去年底,国家发展改革委要求按照“正价清费、规范透明”原则,在全国范围内清理规范涉及铁路货物运输有关收费。包括清理:地方政府及其所属部门依附铁路运输向货主、铁路专用线(含专用铁路,下同)产权或经营单位、铁路运输企业收取的费用;铁路运输企业向货主收取的铁路货物运输杂费、向专用线产权或经营单位收取的专用线代维修代维护等费用;专用线产权或经营单位向通过专用线发送、接取货物的货主收取的费用。

今年8月1日开始,中国铁路总公司取消部分货运杂费收费项目。包括:抑尘费、自备车管理费、冷藏车空车回送费等8项收费项目将被取消,液体换装费、D型长大货物车延期使用费、D型长大货物车空车回送费等3项杂费将被合并,货车延期占用费计费标准将下调,预计每年节约物流成本20亿元以上。

自治区将进一步清理和规范铁路货物运输收费,有效降低物流成本,促进交通物流融合发展。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