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215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乌鲁木齐市十七户路至延安路已试通车

发布时间: 2017-10-31 12:58:06

来源: 本地新闻

分类: 其他楼讯

558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本地新闻”,由楼盘网于2017-10-31 12:58:06整理提供】

乌鲁木齐市十七户路至延安路已试通车 该路段为双向4车道。

于近日完成了最后840米道路的改造施工,已经全线试通车。改造后,该路段为双向4车道,试通车期间各位车主请注意安全,减速慢行。

据介绍,原本赛马场路为双向2车道,且地面坑洼不平,每到高峰期时交通拥堵情况明显。去年施工单位完成了十七户路改造近1公里、赛马场路改造约400米。目前,通过拓宽改造,该路段不仅道路平整,两侧还设置了不同宽度的人行通道,实现了人车分流。

“赛马场路段沿线多居民区和单位,为了减少对大家出行的影响,都是半封闭施工。加之沿线地下管线复杂,施工难度较大,我们经过28天的昼夜施工完成了最后840米道路的改造任务,确保了这一路段全线试通车。”天津城建滨海路桥有限公司三屯碑路西延新建工程5标段项目经理王振鑫说。

据悉,该标段的建设任务包括地面道路新改建和一条景观桥匝道的建设。地面道路新改建自十七户路与大湾南路交叉口至延安路和赛马场路交叉口。新建的匝道桥最高处距离地面近8米,净宽8.5米,从水上乐园北门跨越公园落地到十七户路公交停车场附近。

到时,这条景观桥匝道上的路灯、钢构防撞墙都将与公园景色相协调,而且透过视线很好的钢结构防撞墙可以看到公园里的花草山水。

整个三屯碑西延工程包括三屯碑路高架新建、十七户路、赛马场路改造,全长7.9公里。该工程西起雅山北路,东至十七户路,为城市主干路,采用“高架+地面”的组合形式。其中,雅山北路至珠江路南巷为新建双向4至6车道的地面道路,珠江路南巷至十七户路为双向6车道的高架桥。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