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124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乌鲁木齐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全面施工

发布时间: 2017-11-08 14:16:38

来源: 本地新闻

分类: 其他楼讯

632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本地新闻”,由楼盘网于2017-11-08 14:16:38整理提供】

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11个标段、18个站点已全面施工,为减少施工影响,红山站、明园站、友好站均采取了暗挖施工。

21日,记者从乌鲁木齐中铁轨道交通有限公司了解到,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全线都已进入实质性施工。截至10月中旬完成2017年计划投资额20.03亿元的89%,预计年底将超额完成计划投资额,达到21亿余元。

乌鲁木齐中铁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镇说,工程全线穿越的基本都是老城区,整体任务重,工期紧。目前工程采取三班倒的形式24施工。

工程经过的红山、明园、友好一带不仅位于重要交通动脉友好路上,又是繁华商圈,红山站、明园站、友好站都采取了暗挖施工。

乌鲁木齐中铁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安全质量部部长冯建平介绍,所谓暗挖,就是在地下挖出一个空间进行施工。三个暗挖车站都没有占用主车道,基本上都在人行道上施工。相对于明挖施工,暗挖施工难度大、风险较高,对施工成本和施工人员需求量都会大大增加。

施工单位本着“占一个车道还一个车道、占三个车道还三个车道”的原则,占用车道地段都将开辟新的临时车道 ,最大限度保证车辆正常通行。

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自仓房沟至四工,途经仓房沟路、长江路、扬子江路、友好路、鲤鱼山路、长春路、三工路敷设,全长21.2公里,均为地下线,是南北方向的一条骨干线。

该工程于今年3月正式开工,计划2021年12月底建成通车试运营。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