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225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乌市政府与广州富力签订招商引资意向书

发布时间: 2017-12-15 00:00:00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173次浏览


12月14日,乌鲁木齐市政府与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招商引资合作意向书,双方将在乌鲁木齐市房地产投资开发和建设方面进行合作。

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集房地产设计、开发、物业管理、房地产中介等业务为一体,是国内综合实力最强的房地产企业之一。

市委副书记、市长伊力哈木·沙比尔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他说,按照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我市房地产投资开发和建设方面进行合作。希望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发挥企业在资金、技术、人才、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广泛参与到我市建设发展中,建立起多元、长效的交流合作机制,为我市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市委市政府也将积极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最大限度地为企业在我市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实现共同合作、共同发展。

富力地产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思廉表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后,乌鲁木齐市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具有良好的投资环境,富力地产集团看好乌鲁木齐市的巨大发展潜力,双方将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副市长宋亚君代表市政府与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招商引资合作意向书。

签约仪式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峰主持。我市相关单位部门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