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51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丝路新天地商场盛大开业 帕尔哈提 安明亮前来助阵

发布时间: 2017-12-30 21:41:58

来源: 本地新闻

分类: 其他楼讯

1893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本地新闻”,由楼盘网于2017-12-30 21:41:58整理提供】

2017年12月30日上午,位于延安路瑞达世贸的丝路新天地商场盛大开业,当天参与剪彩及演出有帕尔哈提,安明亮,石榴熟了叨叨等本地艺人。

丝路新天地是乌鲁木齐市城南唯一一个大型综合商业体,坐落于新疆边贸国际商贸城(边疆宾馆)和延安公园之间,属城南区成熟的地段。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总商业面积9万平方米,整体定位西域文化、多元化体验时尚潮流。以西域特色美食娱乐、创意百货为;其经营定位为“打造一个最具西域特色的美食娱乐·创意百货”“打造一个最具民族风情、时尚气息的城市生活中心”“打造一个最具多元文化的休闲体验空间”。

丝路新天地总经理刘江红表示:丝路新天地以一带一路为核心,引进土耳其等沿线各国的特色商品和品牌,并汇聚新疆本地名优特色与民族文化,将丝路新天地城市综合商业体全力打造成一个最具西域特色的购物中心,一个最具时尚气息的生活广场,一个最具多元文化的体验空间。

银河欢乐影城、CK、ADIDAS、NIKE、PUMA、百丽、noe、kappa、安踏、乔丹、拉夏贝尔、百富烤霸等众多品牌现已开业,其中四十九丸子汤5D智慧餐厅是新疆第一家智慧餐厅,位于7F的银河欢乐影城在元旦期间举行免费观影活动。元旦期间更有好声音学员帕尔哈提、中国维吾尔族歌王阿不都拉、丝绸之路好声音导师阿迪拉、《石榴熟了》叨叨等原班人马带来的精彩表演。

元旦三天每日整点召唤终极大奖,每日18:00整,整点抽取价值2018元现金储值卡。更有跨年狂欢季等你来!

新疆丝路新天地商业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公司现有员工60人,公司自创办以来,坚持以“诚信、高效、创新、拼搏”的企业精神,积极探索符合市场经济规律的运营机制和经营方式,以人为本,注重市场调研和产品设计开发,着力把每个项目做精、做实。

瑞达·丝路新天地是乌鲁木齐市南区的地标性建筑,毗邻边疆宾馆、新疆大学,西北临延安公园,东北临延安路,是新疆边贸产业发源地的核心商圈,发展潜力巨大,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约9万平方米。该商业体已于2012年8月正式营业,经营以中、高端外贸轻工类产品交易为主的商业中心,提供包括金融服务、酒店、餐饮、高端LOFT公寓及商务写字间等配套综合性服务,其中1-6层为金融服务及商业体,7层为星级影院,8-19层为LOFT公寓及商务写字间,21-25层为酒店。该项目同时得到乌鲁木齐市政府及天山区政府两级政府的重点关注和大力支持。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