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152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2018乌鲁木齐市老城区改造计划投资700亿

发布时间: 2018-01-17 10:31:55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本地楼市

10092次浏览


本年乌市老城区改造方案出资700亿

依据各区县的不同特征有不同功用定位

亚心网讯 本年,乌鲁木齐市方案对老城区改造作业出资700亿元。

政府作业报告提出,按照“两年收效”方针,全力推动老城区改造提高,完结9.5万户征收使命,活跃构建“6中心、6园”多中心、组团式开展格式。

1月15日,在乌市两会集中采访中,乌市建委副主任、市老城区改造提高建造工程指挥部工作室副主任谢民介绍说,2017年,老城区改造提高力度空前,全年投入870亿元,本年乌市老城区改造作业方案出资700亿元。

“上一年,以天山区二道桥新市路片区路网完善工程和珠江路东延工程建造为重点,全面提高老城区改造片区市政基础设施和公共效劳设施水平。二道桥新市路片区路网完善工程、珠江路东延工程已基本建成通车,贯通了周边十余条市政道路。”谢民说。

谢民说,2017年乌市委托中国城市规划规划研究院牵头安排编制了《乌鲁木齐老城区改造提高举动总控(城市双修)规划》。依据规划,乌市老城区改造提高将环绕“社会安稳、国泰民安”的总方针,经过体系整理,全体把控,完成政治、社会和经济的“三大效益”。

“乌市6个中心城区触及老城改造的规模,建造方针是社会交融、民族交融的和谐城区,洁净美丽的绿色城区,各族同胞满意的宜居城区,文明特征显示的魅力城区,提高日子质量和城市质量。”谢民说,依据各区县的不同特征有不同功用定位。

老城区改造首府各区各有特征

天山区

功用疏解,提高质量,首要疏解城中村棚户区,包含大型商场、物流,以及大学,提高政务、金融、医疗、文明、休闲等。老城区改造规划功用定位:大湾片区为高端现代效劳集聚区、天山区归纳日子配套效劳区;西河坝片区为金融文旅核心、丝绸之路文明展现商贸旅行区;明华街片区为文明构思组团、高质量归纳社区;十七户片区为生态旅行组团、湿地公园及文明构思区等。

沙依巴克区

功用疏解,提高质量,首要疏解城中村棚户区,包含大型商场、物流,一般性制作工业等,提高现代商贸、生态效劳、休闲运动等,提高沙区全体质量。老城区改造环雅山片区兼具生态修正与城市修补两大使命。水泥厂及田埂东西街规划功用定位为构成老城更新面貌区等。

高新区(新市区)

集聚效劳功用,疏解城中村棚户区,优化提高商务工作、科研立异、总部基地、日子休闲。老城区改造鲤鱼山路片区将环绕鲤鱼山公园构成城市绿核,着重“城市客厅、绿色休闲”的功用;四平路片区将构成迎新街区、生机街区、魅力街区的新面貌;阿勒泰路片区以日子寓居为主导,休闲游憩为特征等。

水磨沟区

现代效劳和生态修正功用,疏解城中村棚户区,以及一般性制作工业,提高政务功用、会议功用、现代效劳功用。老城区改造立井片区的规划功用定位为现代都市高质量寓居区;南湖片区的规划功用定位为首府行政中心、中心城区旅行休闲核心区及城市手刺等。

经开区(头区)

集聚出产配套功用,疏解城中村棚户区,优化提高工业物流、日子配套等。老城区改造规划定位为经过“美化”、“美化”、“亮化”、“智能化”等手段提高中亚大路的全体质量。经过“量体裁衣”、“双增双减”、“双向匹配”、“嵌入式寓居”等办法对中亚南路片区、友谊路片区、河南庄片区提高改造。

米东区

效劳新区,完善配套,疏解城中村棚户区,包含工业园,提高寓居效劳、休闲旅行、新兴工业后台效劳等。老城区改造规划了建造现代滨水生态城、特征文旅休闲区、归纳配套效劳区、民族交融示范区的四大定位及多元化质量寓居、新兴工业配套、都市休闲旅行、现代商贸物流、医疗康体摄生五大开展功用。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