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168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2018新疆计划新改建1.5万公里乡村公路

发布时间: 2018-01-18 09:28:37

来源: 天山网

分类: 国内动态

701次浏览


1月15日,记者从2018年新疆交通运输作业会议上得悉,本年,新疆力求完结新改建乡村公路1.5万公里。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李志农介绍,新疆十分重视乡村公路开展,2016年至2017年,新疆合计完结乡村公路建造出资488.75亿元,完结新改建路程39409公里,改进了240个乡(镇)、2200个建制村的通行条件,使455万农牧区大众获益。到2017年末,全疆乡村公路总路程达12.28万公里(不含兵团)。

交通扶贫脱贫是完结新疆与全国同步迈入小康社会的基础性条件。“十三五”以来,新疆一直把贫困地区乡村公路作为要点,依照“外通内联、通村畅乡、班车到村、安全快捷”的要求,持续加大出资力度,要点支撑贫困地区尤其是南疆四地州乡村公路开展。2016年至2017年,交通扶贫成效明显,乡村公路扶贫攻坚完结出资139亿元,新改建路程22489公里,其中南疆四地州合计完结乡村公路扶贫攻坚建造出资57.3亿元,新改建路程9797公里,到2017年末,南疆四地州乡村公路总路程达5.88万公里。

李志农介绍,本年,新疆将完结4个乡镇通油路建造项目,持续施行建制村通硬化路、撤并建制村通硬化路等乡村公路扶贫攻坚建造项目,方案新改建1.5万公里乡村公路,竭尽全力做好交通扶贫作业,坚定打赢乡村公路扶贫攻坚战的决心,保证到2019年末完结乡村公路扶贫攻坚托底方针。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