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166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2018乌市预计改造7个片区老城区

发布时间: 2018-01-19 09:52:56

来源: 新疆晨报

分类: 本地楼市

9710次浏览


预计征收11154户

亚心网讯 继续改进老城区相貌,推动“城变美”工程,改进大众寓居条件。本年,乌鲁木齐经开区(头屯河区)将以老城区改造为要点,对7个片区老城区改造进步。

经开区(头屯河区)两会政府作业报告中提出,推动友谊路四八队、嵩山街小五队、西湖片区东山坡等7个片区老城区改造进步。加速河南庄村三队、办理三站、办理四站棚户区征收,完善市政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配套,让各族人民同享开展效果。

记者从经开区(头屯河区)老城办了解到,本年该区方案将九家湾小五队片区、友谊路四八队片区、中亚北路街道片区、中亚南路新增片区、河南庄村三队片区、河南庄村四队片区、萨尔达坂乡共7个片区列入2018年迈城区改造方案中。方案征收11154户(分户户数),征收建筑面积约121.5万平方米,预估征收资金61亿元。

而经开区(头屯河区)改造的功用定位是集聚出产配套功用,疏解城中村棚户区,优化进步工业物流、日子配套等。老城区改造规划定位为经过“美化”、“美化”、“亮化”、“智能化”等手法进步中亚大路的全体质量。经过“量体裁衣”、“双增双减”、“双向匹配”、“嵌入式寓居”等办法对中亚南路片区、友谊路片区、河南庄村片区进步改造。

据了解,上一年经开区(头屯河区)把老城区改造作为榜首民生工程,投入55亿元超额完成5个要点片区改造使命,征收土地1400亩,房子1.75万户、147万平方米,用城区环境相貌大改进、大进步,赢得了各族人民的认可和支撑。

经开区(头屯河区)管委会主任、代区长张峻祥在政府作业报告中着重,老城区改造是当时重要的民生工程之一,也是进步老城区承载才能、优化投资环境、推动经济开展的必然要求。要坚决依照既定的征收方针,坚持公平、公平、揭露,做到“一碗水端平”“一把尺子量究竟”,把征收作业做到大众心坎里去。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