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141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乌市将打造“西部工业走廊”

发布时间: 2018-01-24 09:20:33

来源: 新疆晨报

分类: 本地楼市

443次浏览


以白鸟湖新区(西区)协作区、头屯河工业园、八钢片区、乌县划转区域为主

亚心网讯 本年,乌鲁木齐经开区(头屯河区)将结合辖区实际,出台20条复兴工业企业的开展措施,并拿出专项资金鼓舞创新式企业开展,大力培养和支持要点龙头企业,优化工业企业空间布局,尽力打造100平方公里的西部工业走廊。

记者从经开区(头屯河区)了解到,100平方公里的西部工业走廊坐落经开区(头屯河区),该区将经过优化拓宽工业空间布局,保证工业开展用地,打造以白鸟湖新区(西区)协作区、头屯河工业园、八钢片区、乌鲁木齐县划转区域等为首要承载区的100平方公里西部工业走廊。

经开区(头屯河区)区委常委马春雷介绍说,本年经开区(头屯河区)将环绕龙头企业开展,处理他们的需求问题。比如,大企业在新疆布局,除满足新疆商场外,还要考虑向西走出去的战略布局,所以,在这方面,该区将加大境外商场的调研力度,协助企业寻求国外的商场和需求,为企业的外贸、物流等供给快速、快捷和低成本的通道。

当然,100平方公里西部工业走廊的建造除了经开区(头屯河区)区委、区政府做好预备外,更需求该区巨细企业一起参与和尽力。

据介绍,2017年经开区(头的冶金职业产量增速超越60%,以春风、陕汽为代表的汽车制造业产量增加50%。本年,该区将引导金风科技、八一钢铁、新研股份、中泰化学等企业施行“超低风速高塔架风机”“欧冶炉出产技术开发”“大型收成机械智能配备研制”等严重科技专项,支持工业企业设立要点实验室和技术创新中心,争夺高新技术企业15家。加速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园区建造,保证专利申请量增加8%以上。

经开区(头屯河区)区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区长张峻祥说,该区将协助工业企业延伸产业链,真实做到大企业顶天立地,并将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本年力求引入工业项目15个,总投资不低于300亿元,落地资金100亿元。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