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63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乌鲁木齐房价涨势正热!你买房了吗?

发布时间: 2018-01-25 09:49:33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本地楼市

2005次浏览


房价涨声一片,聪明人都买房子去了

有些闲钱在手,仍是出资买房最明智,为什么?重视政策就知道:报纸上国土资源局的挂牌布告,乌市土地出让金涨了一倍。地价涨了,房价能不涨么?上个月国家统计局发布,乌市新房房价比去年同期涨了6%,二手房价也涨了8.6%。截止目前,乌市房价已接连10个月每月都在涨,今后还要继续涨,聪明人现在都在抓紧时间看房买房!

水区率先房价一年涨了890元/㎡

乌市水磨沟区凭借美丽的天然环境和充足的日子资源,一直以来都是圈层人士最喜爱的居住区。在此番房价上涨的大潮中也居于领头之势,区域价值不断闪现。恒大都市果岭依托克南高架东延,位居城市开展中轴线,南湖商圈和水磨沟区的茂盛,在此交集。这儿既是城市的天然氧吧、山明水秀之地,又是市政商圈的富贵所指,兼得城市与天然的矜贵日子。即便在别墅扎堆的水区,能将雪莲山的天然风光私属收藏,半环抱在内,也非都市果岭莫属。

恒大都市果岭第一批洋房清盘在即,仅余6席

恒大都市果岭自开盘以来继续旺销,不只展现了万亿恒大的品牌影响力与客户凝聚力,更印证了都市果岭匠心精筑的产品品质和强势的号召力。别墅、洋房、高层,丰富的产品,与11万㎡水景园林,11000㎡奢阔湖景,34000㎡风情商街,2100㎡铂金会所和7300㎡运动中心等醇熟配套,一起营建千亩墅境大城日子。

目前恒大都市果岭第一批洋房仅余6席,120-140㎡观湖洋房,全屋名品整装,临靠中心湖景,近享商业富贵配套,分秒争藏。贺岁答谢优惠多多,抢房正当时!

备注:欲了解楼盘详情请点击https://wlmq.loupan.com/loupan/hengdadoushiguoling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