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193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周日约起来!乌市第二座万达1月28正式开业

发布时间: 2018-01-27 09:20:14

来源: 新疆晨报

分类: 本地楼市

801次浏览


本周日(1月28日)上午11时,位于乌鲁木齐市奇台路的德汇万达广场将正式开业。德汇万达广场是集休闲、购物、文化娱乐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也是乌鲁木齐第二座开业的万达广场。

1月26日下午,记者来到德汇万达广场时,试营业的广场已是热闹非凡。1到6楼悬挂着开业横幅,楼层内不时有工作人员发放开业打折优惠信息。不少市民已在这里购物、消费。

据了解,德汇万达广场总体量13.5万方,地下四层为立体停车场,地上6层分布情况为,1楼以轻奢名品珠宝名表为主,2楼以时尚男女服装为主,3楼以运动、潮牌为主,4-5楼是吃货的天地,5-6楼9个观影大厅,可同时容纳1260位市民观影。

那么,即将开业的德汇万达广场又有哪些品牌入驻呢?据德汇商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总顾问官广志介绍,共有220个品牌入驻德汇万达广场,其中服装知名品牌包括乔丹、裴乐、安德玛等,还有MJ style、黑“彪马”等首次进疆的品牌。

令吃货们关注的是,德汇万达广知名餐饮,本地14家知名餐饮,以及花田煮、禾豊记、漫猫咖啡、小城渔家等首次进疆的11家餐饮企业。“汇集了全国各地的特色小吃,不出新疆便可在德万达广场吃遍全国。”官广志说。

同时,连接德汇万达、时尚的购物体验。服务设施方面,德汇万达广场地下4层的立体停车场,可容纳5018辆汽车泊车,目前地下1到3层的共计3014个停车位已投入使用。

有车一族不用为停车发愁,那么选择公共交通出行的市民如何前往德汇万达广场呢?市民可选择36路、62路、73路、157路灯多条公交线路在冷库或火车头外贸城下车,之后线在冷库车站下车,前往德汇万达广场。

而在1月28日开业当天,市民不光可欣赏到明星的精彩表演,还可以享受3折起的大牌冬装、5折起的美食,单笔消费满128元的市民还可参加抽奖等优惠活动。

据了解,2015年12月18日,万达集团与德汇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合作的项目名为“德汇万达广场”,这是万达集团在全国首个轻资产合作项目。坐落于中心城区的德汇万达广场,是万达集团在全国的第217座万达广场,也是在新疆的第二座。新疆第一个万达广场位于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于2016年8月12日开业。与第一个不同的是,德汇万达广场位于市中心成熟配套区域,具有更大的区位优势。

此外,记者从德汇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了解到,德汇万达广场、宝贝广场、潮品高地与乐生活广场共同组成德汇中心。德汇中心占地为55万方,汇集了600个国际知名品牌、1000个品牌专营商和10000个中经营商户,创造了10万个就业岗位。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