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205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2018乌鲁木齐房贷利率上调,购房成本再增加

发布时间: 2018-02-24 13:14:38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本地楼市

8848次浏览


纵观2017年,各地银行存款利率都呈现不同水平的上浮,2018年1月,房贷利率再度收紧,无情的“蹂躏”着购房者的钱包:据融360最新数据显示,2018年1月全国首套房存款均匀利率爲5.43%,相当于基准利率1.11倍,环比2017年12月上升0.93%;同比去年1月首套房存款均匀利率4.46%,上升21.75%。其中,乌鲁木齐1月首套房存款均匀利率5.21%,环比下跌0.10%。

与此同时,1月份最初一天,广州市中、农、工、建四大银行同时表示,从2月1日起首套房利率上浮10%起(原来5%)。原本年终银行房贷利率不会呈现大幅度调整,爲何往年四大行同时上调利率呢?

银行房贷利率的浮动,关于存款买房的购房者来说,无疑是一件牵动人心的大事了。多家银行纷繁携手上调存款利率,势必会对购房者购房带来一定的影响。普通来说,年底都将有大批的返乡置业者,楼市购房需求添加,购房者的购房热情也愈加低落,这个时分往往是银行存款最多的时分,为何往年银行却纷繁选择了上调利率呢?

由于遭到信贷收紧等楼市调控政策的影响,往年监管趋严,表外信贷需求回归到表内,银行总体信贷规模较今年更爲紧张,推进了银行上调存款利率。

此外,四大行在房贷市场的体量占比超越了80%,其他银行的利率调整都是以四大行爲参考的,由于资金本钱更高,所以都会希望高利率商品,四大行利率的上调,意味着整个市场都会上调。

这对很多将要买房的人无疑是最坏的音讯。不论房价降没降,反正买房花的钱是越来越多了。

举个例子就更清楚了,假设存款100万,期限30年,依照去年终的利率8.5折优惠算的话,每个月要还4872.68元,总利息大约75.4万;依照利率上浮10%,每个月要还5609.07元,总利息大约101.9万,往年初比去年终买房要多花几十万的利息,月供也要多出好几百,存款额度高的,总利息和月供就更高了,总体购房本钱高出很多。

虽然限贷的目的是抑制投资需求,但难免会误伤局部刚需,有的人一年前想等着房价降了再买会廉价点,可是这麼一看真是适得其反,而且正如下面所说,爲了避免呈现前两年年终房价下跌的状况,往年第一季度银行会提早打好预防针,利率很有能够还会持续下跌,关于经济才能无限的刚需来说,买房或更难了。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