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234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乌鲁木齐楼市“金三”回暖,楼市成交翻倍

发布时间: 2018-03-07 14:27:49

来源: 乌鲁木齐搜狐

分类: 本地楼市

362次浏览


三月作为楼市的黄金月,首周成交量成功吸睛(金),据安居365数据统计,上周(02.26-03.04)乌鲁木齐新房成交940套,签约面积92423.75㎡,签约金额8.3亿元,较前一周(02.19-02.25)162套的新房成交量,环比上涨48.02%,实现翻倍上涨。

在乌鲁木齐六区域成交中,新市区连续两周蝉联冠军之座。紧随其后的是水磨沟区,从图中可以看见,虽然水区的成交量位列第二,但其成交金额却排名第一。

近些年,随着乌鲁木齐城市发展战略,水磨沟区、新市区走进市民的视线逐渐频繁。对开发商而言,老城区各个方面的完善少了开发的动力,而新市区和水区却犹如一颗新星渐渐上升,除去早已开发建设的恒大、万科、绿地等品牌房企,去年年末,富力、碧桂园均斥资上亿元摘得会展片区地块,这些房地产龙头企业悉数进入乌鲁木齐市场,对未来乌鲁木齐市房地产发展将产生重要影响,而对红光山会展片区来说,房价“破万”或将成常态。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