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186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北京房租同比涨幅回落 专家澄清租金翻倍报道

发布时间: 2018-03-27 16:10:12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80次浏览


针对近日有媒体报道“北京(楼盘)房租上涨,一些地段以至上涨100%”的音讯,记者从链家理解到,今年以来北京房租程度的确呈现一定水平上涨,但同比涨幅回落,未发现存在租金上涨100%的区域。北京房协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志也表示,个别媒体报道不详实、不精确,对广阔消费者是一种误导。

据链家引见,从已成交状况来看,今年前三个月每平方米均匀月租金程度分别为81.5、81.9、82.1元,价钱环比分别上涨4.7%、0.5%、0.2%,同比分别上涨8.8%、8.7%、9.0%,而去年1至3月份同比分别上涨18.9%、19.2%、16.0%,今年同比涨幅明显低于去年同期。链家有关担任人表示,总体而言,今年以来住房租金程度的确呈现一定水平上涨,契合时节性的规律特征,而且租金涨幅均低于去年同期,更未发现存在租金上涨100%的区域。

陈志以为,一线城市住房租金和房价、收入之间的匹配关系失衡,是长期以来存在的现象,不是如今才呈现的。政府发力调整租赁市场关系、标准租赁市场的行为、增加供应,都需求一定时间才干奏效,并不能一蹴而就,所以这种失衡现象可能还会持续。去年北京市出台《关于加快开展和标准管理本市住房租赁市场的通知》,同步上线住房租赁监管与效劳平台,依托平台,一方面为承租人提供便利、高效的公共效劳,另一方面为完善住房租金统计和发布奠定坚实根底,为广阔消费者租房提供指导和协助。“个别媒体不详实、不精确的报道,对广阔消费者是一种伤害,更是一种误导。希望大家经过正轨渠道理解租金程度,停止自我判别,不要轻信个别媒体片面的报道。”他说。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