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201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乌市观园路大学城的建设,带动了水磨沟区楼盘发展

发布时间: 2018-03-29 13:44:09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本地楼市

8249次浏览


观园路位于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是由市区进入水磨沟生态景区的重要通道。水磨沟区在乌鲁木齐城市化进程中被赋予了十分重要的位置:随着大学城的建立,水磨沟区观园路片区将成为全学段掩盖区。那么关于将要送孩子上学的父母,这里未尝不是好的选择!

1、随着乌鲁木齐安居工程和城市规划改造工程的施行,水磨沟区将打造千亿级会展型现代效劳业产业集群。

2、水磨沟区将打造为原生态特征景色区,集人文景观、自然景观、生态景观、旅游宜居的综合生态景观群。

3、克南高架将东延至观园路葛家沟,与东绕城高速相连,打通了克南高架东行与东二环的通行。

4、水磨沟区棋盘山(观园路旁)建造投资800多万的荒山改造公园,营造绿色生态。公园配套设备齐全,奇特树木花草凉亭齐全,为周边居民和游客提供漂亮宜居宜游环境。

5、在水磨沟区要建造乌鲁木齐第一个庭院田园作风的文化旅游中心,提供旅游餐饮、戏曲演艺、商务洽谈、文博展览等文化时髦街区,那时分我们乌鲁木齐人也有本人的“宽窄巷子”啦。

6、观园路大学城的建立拉开了水磨沟区教育强区的序幕,目前23中等8座中小学院校字肯定落户大学城。水磨沟区观园路片区将成为全学段掩盖区。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