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66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乌鲁木齐保障房摇号,2千余户“中奖”

发布时间: 2018-03-30 13:19:42

来源: 新疆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11次浏览


3月28日,首府2367户申请家庭经过公开摇号的方式取得保证性住房资历,估计4月可陆续入住新房

当日11时,市住房保证和房产管理局举行了乌鲁木齐市2018年度第一次保证性住房摇号分配典礼,也是我市第17次公开分配保证性住房。其中,契合公租房低收入住房保证的家庭有380户,契合公租房中等偏下收入的家庭1337户,契合经济适用房收入的家庭有816户。

市住房保证和房产管理局住房保证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马晓东说,公租房中等偏下收入家庭可提供的房源有1171套,有166户家庭可轮候参与下一次摇号分配,公租房低收入住房保证的家庭和经济适用房家庭可百分百分配上住房。

摇号代表匡俊刚说:“由于没房,以前在南湖租了间平房,差不多20多平方米,一个月600元。如今好了,终于申请上了公租房。”

公租房采取人房对应的摇号分配方式,申请公租房的家庭和房源信息在电脑屏幕上无序滚动,构成人员与房源的独一对应关系。关于公租房申请家庭来说一年至少有10次选择时机,而原有的分配方式,10次时机需求5年的等候期。经济适用住房分配采取现场“5选1”机选方式,每户家庭有2次时机,即从10套房屋当选定一套。

经济适用房主要在商品房小区配建,保证对象为乌鲁木齐市城市中低收入住房艰难家庭。

公租房主要散布在八道湾山水雅苑小区、春和怡苑小区,龙瑞街山水兰?孕∏?,七道湾水韵康居苑小区,红庙子路阳光雅润苑一期、阳光雅润苑二期、阳光雅润苑六期、春和景明小区,东山路米东康居苑小区,环卫南路西山绿岛小区,骑马山西城康居苑小区,观园路温泉康居苑12个片区。公租房保证范围继低保家庭、低收入家庭、中等偏下收入家庭、外来务工人员及新就业职工后,又增加了农业转移人口、青年医生和青年教员等人员。

据悉,我市2018年度保证性住房申请规范已做调整。新申请公共租赁住房和经济适用住房保证家庭的人均月收入规范调整为3085元以下,上调235元。

据理解,经济适用房选房家庭到申请所在地社区领取通知单后,按规则时间到市住房保证和房产管理局选房。依据经济适用房的房源现状,对米东区及市区内房屋面积小,屡次分配未消化的房源,可按选房次第号入场直接选择。

公租房家庭可到申请地所在区县住房保证管理中心、管委会(街道)或社区领取认租通知单后,直接到房源管理单位办理签约入住手续。也可经过登录乌鲁木齐市住房保证和房产管理局专网,查询到结果后,由申请人持身份证直接到房源单位办理签约入住手续。

未在规则期限内与房源管理单位签署合同的,视为放弃住房。如摇号家庭以为本次房源不能满足其住房意愿的,可不办理签约入住手续,直接参与下一次摇号分配。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