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194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一季度乌鲁木齐市二手房成交13882套

发布时间: 2018-04-12 16:23:38

来源: 亚心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03次浏览


4月11日,乌鲁木齐市住房保证和房产管理局发布了2018年一季度中介机构二手房网签企业排名,今年1月-3月,全市二手房总成交量13882套,其中房产中介网签成交5897套,占比约42%。

数据显现,网签量排名前十的企业分别为:乌鲁木齐中环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846套)、新疆中兴房地产经纪股份有限公司(669套)、新疆浩祥家园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548套)、新疆玛雅房屋经纪有限公司(514套)、乌鲁木齐鑫天伟业商贸有限公司(407套)、乌鲁木齐鑫桥雅居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361套)、乌鲁木齐鼎之嵘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209套)、乌鲁木齐联家源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164套)、新疆汇特鑫地产置业有限公司(158套)、新疆鸿霖投资有限公司(131套)。10家企业总网签量为4007套,约占房产中介网签总量的68%。

排名前十的企业中既有连锁加盟企业,如乌鲁木齐中环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也有公司直营企业,如乌鲁木齐联家源房产经纪有限公司,从范围上看,这些企业少则几十家门店,多则数百家门店,散布于全市的街头巷尾,便当市民二手房买卖

据理解,二手房网签是指二手房的买卖双方在达成买卖意向后,经过网络系统签署《二手房买卖合同》的买卖行为,二手房买卖过程中房源信息公示、签署买卖合同、后期买卖资金监管等都在网上停止,中介机构挂牌时提交房源信息后,乌市房屋产权买卖管理中心将对房源信息停止审核,及时扫除抵押房、查封房等风险房源。

乌市二手房网签制度于2017年5月8日正式实施以来,截至目前,二手房网签在乌鲁木齐已全面铺开,该制度的实施,大大标准了乌市二手房买卖市场,对避免呈现一房二卖、虚假房源信息起到了积极作用。

只要合格备案已受权的乌鲁木齐

市房产中介机构具有办理二手房网签的资历,未备案的不合格中介不具有网签资历。另目前乌市施行的二手房房源挂牌和网签均为免费办理。

二手房网签有5项优点

1、核验房源才干网签使房源信息愈加牢靠,经过核实的业主资质愈加可信,从而根绝虚假房源,防止一房多卖,有力地保证了购房者的合法权益。

2、房产买卖过程信息化,为大众提供了愈加便当、快捷、高效的房产买卖效劳。

3、核实真实的税务信息,根绝阴阳合同及虚假完税信息,便于协税。

4、合同电子化,利于合同管理,保证银行借贷运用的平安性。

5、进一步标准房产买卖中介市场,减少狡诈行为,为政府部门有效监管房产买卖市场、制定房地产调控政策、维护社会稳定提供决策根据。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