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73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乌鲁木齐房价连涨12月,原因何在?

发布时间: 2018-04-12 16:34:12

来源: 乌鲁木齐搜狐

分类: 本地楼市

2149次浏览


自2017年7月起乌鲁木齐新房二手房价格一路攀高,并且上涨的势头,借用炫迈的话:“根本停不下来”。

关于房价为何大涨,业内人士也进行了多次分析,认为主要离不开乌鲁木齐城市建设的推进,但其实可以从大小两个环境来解。

小环境。乌鲁木齐从去年被评定为二线城市,土地价格有了较大幅度涨幅,往年一块土地的楼面地价最高也不过5000元/平米左右,但在去年,以下半年最为突出,一块土地的楼面地价却可以达到9000元/平米,甚至破万。

根据统计,2017年乌鲁木齐共出让165宗土地,出让面积5675682.9平米,其中105宗土地用于住宅建设。另外,2017年共有153块地参与竞拍,117宗被不同的公司竞得,最终成交金额达268.8亿。

另外乌鲁木齐现在正积极推进老城改造、棚户区改造,两年投资1500亿。大量的拆迁户进入市场,无论作为拆迁的业主还是租房的租户,这一类人群作为置业的刚需客户,不可否认,是带动乌鲁木齐房价上涨的一大原因。

大环境。新疆是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乌鲁木齐是核心区中的核心,作为丝绸之路的桥头堡,西北经济文化的中心,到2020年,乌鲁木齐将形成中国最重要的股权投资企业聚集地之一。

城市的定位发展从这两年大牌房企进驻新疆便可以看出,他们的落地看中的正是乌鲁木齐的发展前景。从绿城、万科、万达、宝能到碧桂园、富力等名企,他们将给乌鲁木齐楼市开发、环境品质带来进一步提升。

最后,小编想说在这么多因素下,焦虑或许才是房价上涨的最大帮凶。为什么?

假期的时候,小编到访某楼盘,售楼处的小哥哥表示,他们现在的房子一期已经全部售罄,二期也剩下不多,并且来买他们楼盘的一部分人常常一次购买两套,因为项目的地理位置、配套以及片区发展特别好……现在要买就要抓紧时间……等X中学一旦开建,我们的价格可不止1XXXX元!

三言两语之间将自身的楼盘优势以及购房的紧迫感都表达出来……这个场景是不是很熟悉?中介小哥哥就是利用你买不上房子的焦虑心理。由焦虑蔓延的恐慌,是房价上涨最好的帮凶。

我们经常可以看到摇号抢房、几千人抢百套房的新闻……小编曾遇到过售楼中心内,因选号没有抽到自己而大闹的场景。

其实你买不到房的最大问题不是时机问题,不是专业问题,而是心态。买不到合适的房子,多半是你要求太多。记住一句话:买你买得起的,别买你想要的。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