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234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工行调整房贷政策:贷款年限延长

发布时间: 2018-05-04 15:38:36

来源: 看看新闻

分类: 行业动态

1117次浏览


近日,工商银行宣布,将个人住房贷款借款人最高年龄从65周岁延长到70周岁,借款人年龄与贷款期限之和由原先的不超越70年,延长为不超越75年。新政出台后,吸收不少购房者咨询、申请。今天,新政后的首单业务正式落地。

今天(5月4日)上午,在市中心一家房产中介里,谢先生郑重签署了本人的房贷申请。49岁的谢先生,属于置换刚需一族,需求申请200万的商业贷款。新政后,借款人年龄与贷款期限之和由原先的不超越70年,延长为不超越75年。因而,谢先生的贷款年限能够从原先的21年变为26年。

由于谢先生是置换,属于二套房,贷款利率是基准利率的1.1倍。原先21年的贷款期限,等额本息的状况下,每个月的还款金额是13274元。如今延长5年之后,每个月还款金额是11930.47元,比原来俭省了1300元左右。

随着贷款年限增加,谢先生需求付给银行的利息也随之增加不少,但他还是顶格申请。“由于我们是中年人,这段时间用钱比拟多一点。年限长的话,对我们整个资金布置会愈加灵敏一点,整个贷款压力小一点。”

看看新闻Knews记者从业内得悉,目前各大银行的贷款申请中,有近2成是45周岁以上的客户。因而,他们的贷款年限能够延长至最高30年,受益最大。 工商银行静安支行个贷客户经理童心通知记者:“新政出台近半月,置换一族、中年客户的咨询、申请都相当积极,主要是针对本人的贷款年限能否延长,贷款压力能否减轻等等。”

此外,工行还将个人住房贷款借款人最高年龄从65周岁延长到70周岁,65周岁到70周岁的购房者,原先没有申请房贷的资质,往常在满足相关条件后,亦可申请。不过,思索到老年客户的退休金以养老为主,银行还是会以夫妻为家庭停止判别,审慎放贷。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