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90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乌鲁木齐住房公积金贷款推便民举措

发布时间: 2018-05-11 15:02:11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251次浏览


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完成“最多跑一次”;取消提供贷款申请材料复印件;取消手工填写贷款申请表、借款合同、抵押合同……5月9日起,乌鲁木齐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推出三项便民举措。

今年,乌鲁木齐经过鼎力推进“最多跑一次”变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撬动全面深化变革,让大众办事少进门、少跑路、少折腾,实真实在地增加取得感、进步称心度。

记者从乌鲁木齐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理解到,自2月乌鲁木齐住房公积金新系统上线以来,系统经过“互联网+政务效劳”多举措提升信息化效劳程度,便当市民办理业务。从5月9日起,乌鲁木齐住房公积金贷款推出三项便民举措。

假如市民购置的是乌鲁木齐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房产公司签署按揭协议的商品房,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不需求再提供其他房产抵押。市民申请贷款时只需“跑一次”。此前,在资料精确齐全的状况下,市民得跑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两次(一次递交申请、一次下达放款指标),跑银行三次(一次签署合同、一次办理放贷手续、一次拿放款回单)。

另外,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时,只需提供相关材料原件,不再提供相关材料复印件。此前,借款人夫妻双方的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购房合同、契税、收据等都需复印件。

乌鲁木齐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已完成电子打印申请材料、借款合同、抵押合同,市民只需签字确认,无需再手工填写内容。之前,市民需求手工填写一份申请书、六份借款合同、五份抵押合同、三份扣款协议,普通至少需求二三个填写材料。

当日16时30分,市民吴军来到益民大厦办理住房公积金按揭贷款业务,提交材料、签字……半全部办完。“原本想的一次办不完,还得来一趟,没想到这么快办完了。 回去等开发商的通知就行了。”

让吴军感到便当的还有取消手工填写合同这一环节,他说:“以前要填一堆合同,填错了,还要重写,如今都是电子打印一张表,十分便当。”

乌鲁木齐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建成了包括12329查询、微博、网站、手机APP、微信公众号、自助终端等多种查询办法为一体的综合效劳平台,便当市民办理业务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