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239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乌鲁木齐住房公积金贷款新推便民措施

发布时间: 2018-05-16 14:39:11

来源: 亚心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06次浏览


申请贷款时只需跑一次;取消提供申请材料复印件;取消手工填写申请材料

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最多跑一趟”。5月14日,记者从乌鲁木齐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得悉,该中心近日推出3项便民举措,进一步便当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

3项便民举措分别为:办理住房公积金按揭贷款业务完成“最多跑一次”;取消提供贷款申请材料复印件;取消手工填写贷款申请表、借款合同、抵押合同。

3项便民举措大幅减少了借款人贷款准备的材料,完成了“最多跑一次”,而且将窗口受理贷款时间从均匀一个缩短至半以内。

据理解,今年2月,乌鲁木齐住房公积金新系统正式上线,该系统经过“互联网+政务效劳”多举措提升信息化效劳程度,便当市民办理业务。如以前出借住房公积金贷款、签署按月还款协议等业务都需求到现场办理,如今市民直接在网上就可完成。另外,市民可就近在各住房公积金网点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取等业务,不再局限区域。

目前乌鲁木齐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已树立起多渠道的信息化效劳,如公积金网站、公积金微信、公积金手机客户端等。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