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103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乌鲁木齐站南广场进入地面施工阶段

发布时间: 2018-05-24 10:57:32

来源: 亚心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150次浏览


5月22日,占地上积近5万平方米的乌鲁木齐站南广场项目全面进入地上施工阶段,估计本年10月南广场地上项目将竣工。到时市民有望通过高铁南广场进入乌鲁木齐站。

当日,在南广场项目工地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进行广场地上的铺装工作。项目施工员赵坤说,除地上铺装外,附属物浇筑、美化、夜景亮化等项目也全面开工,估计8月底铺装完结,9月全体竣工后调试。

5月22日,乌鲁木齐站南广场项目全面进入地上施工阶段。

新疆维泰开发建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广场项目部现场负责人刘刚说,南广场是一个下沉式的广场,旅客在广场上就可实现购物和休闲,形成广场中带公园、公园中带广场的作用。

依照施工进度,除南广场地上项目外,南广场周边的南一路、南站前路、经八路和经十路4条路途也将于10月初悉数竣工。刘刚说,南广场投用后,市民进站可直接从二层的落客渠道进站,到二层的站房。出站则是从站房的负一层和负二层,出来今后通过自动扶梯能够直接上到南广场地上。不必出站台能够直接坐BRT或出租车走。

责任编辑: zhu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