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75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北城君威景苑的项目特点是什么?值得购买吗?

发布时间: 2022-05-13 12:43:44

来源: 乌鲁木齐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491次浏览


北城君威景苑是由乌鲁木齐市金亿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承建的品质房屋,项目位于高新技术开发区安宁渠镇东戈壁二街229号。

北城君威景苑雄踞北京路城北,优享新城超级市政配套,外拥千亩生态绿廊,空气清晰怀抱自然,位于北京北路北延与纬五路交汇处,依托城市便利十足的交通,随意创想缤纷城市生活。

北城君威景苑售楼热线: 400-819-0287 转 312。

北城2.jpg

北城君威景苑拥有公建第28幼儿园、109中、 133中(原科学院子校分校)等优质的教育资源,体验无需下楼的目送式教育配套。项目毗邻儿童医院、空军医院、乌鲁木齐第一人民医院、新医大第五附属医院、肿瘤医院、新疆医科大学等医疗设施,为人们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北城君威景苑优渥恒大·文化旅游城、万象商业综合体绿地城缤纷绘、高新万达广场、杉杉奥特莱斯等购物休闲设施以及体育公园、康健公园、新城乐享公园等齐全生活配套。此外,北京路两旁市政规划绿地4860.8公顷,绿廊宽度700—1500米,为人们创造天然绿色氧吧。

北城君威景苑售楼热线: 400-819-0287 转 312。

1230274381868.jpg

北城君威景苑的总建筑面积约51万平米,是商业、医疗、养老、休闲为一体的一站式多功能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内设有格调商业街、精品商务酒店、大型商超、文化活动中心、社区卫生服务站等多元化生活配套,城市公园、大型医院。

北城君威景苑,以优质的生活配套和建筑品质,圆您轻松置业梦想。

北城君威景苑售楼热线: 400-819-0287 转 312。

北城.jpg

北城君威景苑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300元/㎡

楼盘电话:400-819-0287 转 312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300元/㎡

楼盘地址:高新技术开发区安宁渠镇东戈壁二街229号

楼盘电话:400-819-0287 转 31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guorui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