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133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上海紫园二期有哪些优势?值得投资吗?

发布时间: 2022-06-01 17:21:39

来源: 乌鲁木齐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105次浏览


上海紫园二期项目位于克拉玛依路骑马山畔,是新疆与上海两区合作项目之一,开发商为新疆兴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力开展骑马山生态建设,以此依托启动土地开发。

项目背倚骑马山,紧邻马术俱乐部、大型游乐场、滑雪场、高尔夫球场等,距友好商圈仅8站路15,直接辐射高铁新区、西山新区等,是名符其实的半生活圈。

上海紫园二期售楼热线:400-818-0066 转 038566

上海紫园二期3.jpg

上海紫园二期规划用地总面积为106706平方米,建筑总面积163013.8平方米,由城市公馆、叠院洋房与联排别墅三种建筑形态呈现,是纯正的地中海风格建筑,红顶浅墙,配上精心打造的绿化景观,在乌鲁木齐市场上是少有的带有海派风格的楼盘产品。

项目由14栋叠院洋房,11栋联排别墅组成,密度低栋距宽。超宽楼间距,带装修入户大堂,一吨级知名品牌电梯,三玻两腔断桥铝合金门窗,精致红陶筒瓦,名贵防腐木及松木,石材铺面,配备八大安防智能系统,节能环保中水系统等。将以“先进、考究、守诺”之理念,打造一座代表国际化居住品质和生活形态的精品住区。

上海紫园二期售楼热线:400-818-0066 转 038566

上海紫园二期1.jpg

上海紫园二期优越的地理资源使其成为置业选择。奢享私属3万平米山体公园,200棵成年银杏树全冠移植,主景观轴6米高差水系蜿蜒流淌。三大主题景观区域,24组特色小品。坐拥万亩骑马山浓荫,山、田、园诸景皆备。

项目周边有922、701、312、78、29、45、502、34、907、98路等多条公交路线,建行、农行、兴业银行、浦发银行等商业配套,圣丹亚广场、友好商圈等繁华商业,煤矿医院、武警医院、军区总医院等优质医疗资源,地质二中、农大附中、市二十六小、新疆师范大学等教学资源。

上海紫园二期售楼热线:400-818-0066 转 038566

上海紫园二期2.jpg

上海紫园二期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8566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沙依巴克区骑马山路西三巷196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856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a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