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149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阿勒泰至布尔津将开建高速公路

发布时间: 2017-05-15 16:00:43

来源: 本地新闻

分类: 其他楼讯

45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本地新闻”,由楼盘网于2017-05-15 16:00:43整理提供】

目前,S18线阿勒泰至布尔津段公路建设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就绪,5月中旬路段先导试验段将开工。该项目全长131.914公里,双向四车道,时速120公里。

昨日,记者从阿勒泰交通运输局了解到,该项目预计2019年9月完工,通车后从阿勒泰市到布一条二级公路(G217线),为双向两车道,跑完全程需140分。

S18线阿勒泰至布尔津段公路建设项目路线大体沿G217线走廊布设,起点位于阿勒泰市东南侧可孜塔斯村,接G3014线、S230线形成阿勒泰南枢纽,实现了G3014线与S18线阿勒泰至布尔津、G216线阿勒泰至富蕴县高速交织段交通流的转换。

该项目终点设于布尔津县南侧,G217线与S319线交叉口北侧约2公里附近,同时该项目终点需要与规划中的同期建设的S18线布尔津县至吉木乃的高速公路、G331线布尔津县至哈巴河县高速公路起点采用互通立交相接。

据了解,该段高速路设有服务区1处,停车区2处,主线收费站1处,匝道收费站3处。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