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160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银行贷款买房的条件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19-07-01 11:07:38

来源: 乌鲁木齐楼盘网

分类: 房贷政策

162次浏览


随着房价的上涨和人们金融意识的觉醒,我国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贷款买房子,每月边供房边赚钱,两者都不耽误。这就需要全面了解如何借贷买房,并做好充分准备,使整个住房贷款过程高效、顺畅。为了让更多的买家知道怎样贷款买房,今天的小编辑介绍了一些关于买房贷款的相关信息,看看买房贷款需要什么手续?你注意什么?

 

一、贷款需要这些手续

首先大致介绍一下购买住房贷款的程序,因为在不同的银行申请贷款的程序也会有所不同,所以下面的介绍仅供大家参考。
1、了解相关贷款政策

决定借房后,必须到银行了解相关情况,了解是否符合贷款购买房屋的条件,以便提前准备。
2、申请贷款

如果满足贷款,贷款人必须将相关信息带到银行申请个人住房贷款。在你申请之前,要清楚你想要的贷款方式,别措手不及。
3、等待审批

耐心地等待银行的批准,等待确定贷款的金额。在一般情况下,每月还款额需为月收入的一半,申请金额约为你每月收入的一半乘以贷款月数。
4、面签

与银行签订合同,等待贷款的最后一步。贷款人在还清贷款及本金、利息后,将注销登记。面签时,银行职员会问一些关于贷款人的问题,贷方需要根据实际情况作出答复,如果你的答案与实际情况相差甚远,那么贷款很可能失败。


二、贷款注意事项

1、借贷款期

不是每个人都能被贷满30年的。众所周知,在申请贷款时,贷款人需要满足贷款期限的条件加上实际年龄不得超过65岁的条件,如果贷款人已经45岁,最长贷款期限只能是20年。
2、正确使用公积金

不要把储备资金用完里面的钱,要留点余额。如果公积金账户没有余额,将无法申请公积金贷款。
3、稳定是很重要的

在你决定买房子后不要马上辞职。在银行申请贷款时,借款人稳定的收入来源起着重要的作用,因为你没有工作,银行会认为你无力偿还贷款,从而影响贷款的进度。

以上内容为银行申请按揭贷款的具体程序及相关知识,使用这种贷款方式的买主在买房前可以先行了解和咨询,希望能帮助每个人成功地完成贷款手续,并尽快购买到自己喜欢的房子。

责任编辑: wangliy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