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239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乌鲁木齐2019年第七批挂牌出让土地成交结果出炉啦!重庆金科2.88亿长春路拿地

发布时间: 2019-07-30 10:37:10

来源: 凤凰网房产

分类: 土地市场

5246次浏览


7月29日从乌鲁木齐市自然资源局获悉,第七批挂牌出让土地迎来成交。总出让面积355947.16平方米(折合约533.92亩),总成交价18.427亿元。

数据来源:乌鲁木齐市自然资源局

其中,新疆嘉华众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本次土地成交中摘得河马泉新区2019-C-025、 2019-C-026、2019-C-027三宗商业、住宅地块。据悉该三宗地块总出让面积230696.52平方米(折合约346.04亩),总成交价14.03亿元。

自2018年4月以来,河马泉新区第一次作为37个亿出现,就经常跃入人们的眼帘。土拍16宗地,规划建设会,新大新校址招标、新医大新校址建设…9月6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河马泉新区规划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引起乌鲁木齐市民广泛关注。一年之内,河马泉新区从第一次亮相在地图根本搜索不到,到新区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如火如荼铺开,新大学和新医科大学相继开工,新区规划全面发布。河马泉新区的建设规划体现了新区的高效率和高标准。除了新的高速铁路和展览区,乌鲁木齐继高铁新区、会展新区之后的又一个新区——河马泉新区呼之欲出!

目前,乌房集团携乌房紫云台、乌房博悦府、乌房东庭居、乌房芳华里四项目,近220万方亮相河马泉新区,新疆北控新开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则以260万方新开昆仑域天赐学府坐镇河马泉新区。新疆嘉华众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拿地后的项目规划及后续情况,我们会持续关注。

另外,金科股份子公司新疆金科宇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在本次土地成交中“斩获”高新区(新市区)长春北路东侧地块,该地块编号为“2019-C-008”。宗地面积23890.18平方米,建设用地面积22815.12平方米(折合约34.22亩),容积率3.0,土地规划用途为商业、住宅用地,地块成交总价为2.88亿元。楼面价4207.736元/㎡。

图片来源:凤凰网房产

目前,长春路除了汇聚万达广场、奥特莱斯等商业茂以外,还汇聚了恒大、万科、秦基等开发商,未来此区域住宅将迎来激烈竞争。

2012年,重庆金科通过亚欧博览会,正式进入新疆。七年时间,金科在乌鲁木齐及周边开发7个项目:有五家渠金科廊桥水乡、金科幸福里,开发区金科维拉莊园金科文秀雅苑金科阳光雅郡,水区金科星耀天都和新市区金科集美天辰

2019-C-052号地块位于经开区(头区)二号台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其他商服用地,出让面积34363.49平米(折合约51.55亩),新疆天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1.32亿元竞得。

新疆天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米东区开发有项目颐和花园项目,目前已3期。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乌鲁木齐市河马泉新区紫云路与夏荷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417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uoya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