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197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最新房贷利率!乌鲁木齐10月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26%

发布时间: 2019-11-13 11:34:23

来源: 融360

分类: 本地楼市

9436次浏览


融360大数据研究院监测数据显示, 2019年10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52%,环比上涨了1BP,相当于5年期LPR加点67 BP;二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84%,环比上涨1BP,相当于5年期LPR加点99BP。

数据来源:融360大数据研究院

综合来看,10月全国房贷利率上涨的形势有所放缓,8个城市首套房贷款利率水平有所下调。

一线城市全部进入全国首套房利率最低十城市名单,其中,北京和广州的房贷利率水平略有上涨,上海和深圳地区则有所下降。

2019年10月,首套房贷利率水平破“6”城市增至4个:南宁、郑州、苏州和武汉。

综合来看,10月全国房贷利率上涨的形势有所放缓。一线城市中,北京和广州的房贷利率水平略有上涨,上海和深圳地区则有所下降。上海地区的首套房贷款利率环比下降5BP,深圳地区环比下降了3BP。

二线城市中,2019年10月,首套房贷利率水平环比上涨和持平的城市数量有所减少,郑州、南宁、苏州、杭州、宁波等21个二线城市房贷利率水平上涨,其中,大连、珠海、沈阳、长沙四个地区实现5连涨。

首套房贷利率下降的二线城市数量增至6个:天津地区首套房贷款利率水平下降幅度最大,10月均值为5.16%,环比下降了9个BP,主要是华夏、招行、光大和浦发等几个银行在10月下调了天津的房贷水平;佛山地区首套房贷款利率为5.51%,环比下降了5个BP;石家庄、东莞、乌鲁木齐和合肥4个城市本月的房贷利率水平也环比下调了2-3个BP。

不过,天津地区虽然首套房利率水平有所下降,二套房贷款利率水平却环比上涨了4个BP,达到5.48%。

目前,除了上海地区比较特殊,首套房允许减点外,其他城市的首二套房贷利率水平均已经满足房贷新政的规定下限要求。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乌昌新区北疆街与崇五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356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wen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