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236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2020年乌鲁木齐县力争接待游客1800万人次

发布时间: 2020-01-13 10:22:16

来源: 新疆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319次浏览


中小学生在丝绸之路国际度假区滑雪场学滑雪。(乌鲁木齐县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提供)

2020年,乌鲁木齐县将以创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为目标,持续扩充旅游元素,推进“旅游+”融合发展,把旅游业建成带动能力最强、造福百姓最广的富民产业,力争全年接待游客1800万人次。

1月10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县了解到,今年该县将全盘谋划、多措并举,加大旅游产品创新,推进全域旅游发展,把旅游业打造成该县支柱产业和引领经济发展的主引擎。

“依托稳定红利的持续释放、旅游兴疆战略的全面实施和全域旅游的不断推进,今年全县旅游业也将继续稳定推进,全年旅游人数力争达到1800万人次,同比增长20%。”

乌鲁木齐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局长张玉红说。乌鲁木齐县将进一步完善全县旅游发展总体规划,建立政府、企业和社会团体上下联动的整体旅游格局。加大旅游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建立旅游专家智囊团。

同时,完善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提升景区(点)综合服务功能,规范旅游市场秩序,提高服务水平。

在推进“旅游+”融合发展方面,今年乌鲁木齐县将围绕“旅游+农业”“旅游+文化”“旅游+交通”“旅游+民宿”“旅游+运动”“旅游+冰雪”“旅游+康养”等做文章,不断拓展和丰富旅游业态,提升旅游品质。

“我们将挖掘全县的地域文化、民俗文化、历史文化等,让旅游景区(点)有灵魂。打造‘乌鲁木齐县旅游纪念品’品牌的同时,加大智慧旅游的建设,让游客通过一部手机就能畅游南山。”张玉红说。

据了解,2019年,乌鲁木齐县全年累计接待游客1500万人次,同比增长49.9%。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100元/㎡

楼盘地址:湖州路与宁波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330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uoya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