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244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2020年下半年该买房吗?看看业内人士怎么说

发布时间: 2020-09-25 16:15:15

来源: 自媒体

分类: 行业动态

905次浏览


2020年的金九银十抹上了一层特殊色彩,需求释放、政策频出、房企让利,楼市的下一步走向引起各界热议。对楼市捉摸不透的购房者来说,有点迷茫,下半年该买房还是观望?房子怎么买才能不被套路?

目前看来,支持买房的因素有很多:

首先,从政策层面来看,近期楼市调控持续收紧,今年以来全国房地产调控累计超300次,“房住不炒”的主旋律把控下,稳房价是基础操作,房价大幅度下降或上涨的局面都很难出现。

值得关注的是,监管层“三道红线”更是增加了房企的融资难度和负债压力,促销售加速回款将会是房企工作的重中之重。

其次,上半年疫情影响,楼市低迷,销售承压。据统计,上半年仅有3家房企全年销售目标完成率超50%,这意味着下半年房企必须全力抓销售才有望实现全年目标。

现在房企因为资金吃紧,才加大了促销力度,市面上才出现了7折低价的房子,但基本上房价已没有继续下探的空间。

对于购房者来说,一套动辄几十上百万的房子,如何才能避免被套路?答案一是比价格,二是看方式。

就拿恒大来说,由于启动网上卖房推出让利活动,今年上半年卖楼均价从去年同期的10700元/平米左右,降至9000元/平米左右,降价促销显而易见。以此推算,在声势浩大的七折优惠组合拳下,恒大“金九银十”的销售均价可能降至“8字头”,可以说是实打实的让利于购房者。

另外,为了让所有购房者都买的放心,恒大今年上半年就在“恒房通”上公开了旗下所有在售房源的详细信息,包括了单价、总价、现阶段折扣体系等,而且一直延续到现在,真正做到明明白白购房。

因此,对于刚需购房者而言,现在是机不可失,失不再来。趁着金九银十房企“大出血”的促销期抄底上车,才是降低购房成本的最优选择。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新疆首府乌鲁木齐高新区长春北路

楼盘电话:400-819-2062 转 10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wen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