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65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自治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工地“云观摩”活动走进万科华府里

发布时间: 2020-09-29 17:11:53

来源: 天山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157次浏览


万科华府里项目现场观摩交流。

以“智慧建造”提升建筑品质,一砖一瓦皆是匠心。9月28日,自治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工地“云观摩”活动走进乌鲁木齐万科华府里。

此次“云观摩”活动主要以直播形式展现,通过直播平台向公众开放,展示的项目有喀什万达广场建设项目,万科华府里商住小区建设项目,绿城广场留香苑工程建设项目。

“云观摩”内容主要以智慧建造,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管理体系,工业化施工,绿色施工技术,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BIM技术等应用,及建筑领域技术工种职业技能培训就业等内容为主。

观摩团一行。

在万科华府里项目现场,观摩团就铝模及爬架样板,预制楼梯、全砼外墙,智慧工地、巡检记录仪运用,VR体验,BIM应用技术,装修穿插施工,塔吊大型设备标准化,管道井优化,墙面薄抹灰工艺,智慧图纸二维码,带装修工序样板,带装修交付样板等建筑工程内容进行了交流观摩。

据介绍,智慧工地作为万科在2019年全面推行的管理举措,华府里项目所有智慧工地硬件已全面落地,并于2020年试点线上安全和质量巡检制度,将现场的安全、质量检查情况通过视频监控和巡检记录仪实时传输到网络平台,可实现随时随地对项目安全和质量情况进行检查,实现现场工程管理常态化,弥补了线下检查覆盖不足和频率较低的缺陷,持续改善产品质量。

万科(新疆)企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大伟致辞。

万科(新疆)企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大伟表示,万科将在给新疆各族客户提供优质居住服务的同时,积极满足城市商业和公共事业发展的需求,为城市发展贡献力量。新疆万科、中建三局常年来一直严守工程质量管理底线,全面推行工业化精益建造体系,新开工主流项目全面应用铝膜、爬架、全现浇外墙、预制楼梯等施工工艺。通过工序样板及实体样板先行,提前发现施工缺陷,提高建筑品质。华府里项目进一步探索标准化穿插施工管理经验,通过合理穿插施工缩短施工周期,提升劳动力使用效率,从而真正实现住宅精益化建造体系在新疆的有效落地。

用精工品质雕琢美好家园,质量始终是万科集团坚持的底线,也是中建三局坚守的信条,华府里项目部坚持开展质量考核评比,项目上也是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劳务班组和“质量达人”,直播活动当天还为优秀班组——卓筑劳务钢筋班组,及获得“质量达人”称号的中建三局安装公司员工李金星,进行了颁奖。

万科华府里项目观摩现场。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 鲤鱼山北路136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4612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uoya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