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99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注意!乌鲁木齐秋季网络房交会什么户型抢手?中大户型更加受欢迎!

发布时间: 2020-10-13 11:43:05

来源: 自媒体

分类: 行业动态

662次浏览


乌鲁木齐秋季网络房交会

安居广厦平台点击量130万+

缴纳订金锁定房源5239单

预计销售金额破50.72亿元+

网络房交会参展企业153个

网络房交会参展项目320个

(数据统计:9月10日至10月9日23:59)

2020乌鲁木齐秋季网络房交会于9月10日正式上线,而且此次网络房交会将持续至10月31日,在此期间凡通过“安居广厦”网络平台缴纳5000元购房订金,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签,可享受购房契税100%的补贴。

在刚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里,乌鲁木齐房市的成交状况良好,趁着黄金周各个房企推出超多优惠之际,很多购房者都购置了心仪的房子。

100—130平的大户型成为了人们比较喜爱的户型。

销量在90㎡以下的新建商品房户型面积占比7%;

销量在90-100㎡的新建商品房户型面积占比7%;

销量在100-110㎡的新建商品房户型面积占比23%;

销量在110-120㎡的新建商品房户型面积占比23%;

销量在120-130㎡及以上的新建商品房户型面积占比19%;

销量在130㎡以上的新建商品房户型面积占比21%;

市场对改善型产品需求逐年增大,刚改仍是目前市场上主要的购房需求。

刚需房和改善房始终是购房者在购房过程中所要面对的问题,在疫情过后,租房的人更加意识到拥有房子的重要性,而户型较小的也更加明白空间宽敞的重要性。

大户型:

近年来,小户型刚需房受到了不少年轻购房者的青睐。但小有小的好,大有大的优。

很多购房者都将小户型刚需住宅作为过渡房,大多数的心理是先买小的住宅,以后有钱了再换大的。

大户型虽然在总价上没有优势可言,但在其他方面,却有比小户型更吸引人之处,伴随着二胎时代的到来,不少人更倾向于一步到位选择大户型,免得以后再为换大户型房子而烦恼。

在疫情过后,人们更是懂得了大户型的优势所在,所以在此次秋季网络房交会中,成交数量最多的户型便是110-130㎡的大户型。

相对于小户型刚需房,大户型产品有以下几个优点:

1.大户型的空间宽裕,可设置更多的功能区,功能齐全;

2.适合长期居住,一步到位;

3.在小区的规划上,大户型通常置于小区的中心位置,一般可享受更安静适宜的小区环境;

4.因为户型够大,户型架构上能充分做到宽敞、明亮,动静分明;

5.小区设施、所处的区域、周边环境、交通状况、人文状况、生活便利状况等等都更具优势。

疫情过后人们更加懂得了购房的重要性,经济条件较好的会选择大户型的改善型住房,但经济条件稍差的,想摆脱租房的各种麻烦与困扰,会优先选择面积在90㎡以下的小户型。

小户型通常为过渡性住宅,不太适合全生命周期的居住,未来购房门槛也难以揣测,随着房价改变快和楼市政策调控,换房的成本和难度正不断增加,人们很难再像过去那样通过由小变大,逐步更迭的方式,来改善居住的空间。

大户型,可以让置业更省心,一步到位,省掉换房的诸多烦扰。

随着家中孩子需要成长空间,父母需要照顾,想置换大四房,想等房子降价,却“硬是把全款熬成了首付”!合适的价位内,越选越郊区,赚钱的速度比不上房价上涨的速度。

在选择户型时,我们首先要明确自身需求,然后根据自身需求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户型,无论是二孩家庭还是三世同堂家庭,在选择户型时都要考虑到每个人的生活习惯,只有这样才能买到适合自己的房子。

来源:新疆安居广厦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4880元/㎡

楼盘地址:新疆首府乌鲁木齐高新区长春北路

楼盘电话:400-819-2062 转 10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uoya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