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98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北京将在“十四五”期间深层次优化调整城市空间布局

发布时间: 2020-11-27 10:42:27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国内动态

954次浏览


26日,北京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聆听了北京市政府关于《北京城市总规划(2016年-2035年)》实施情况的汇报(书面)。汇报提出,“十四五”期间,北京将深入优化调整城市空间布局,并促进城市建设发展方式由依靠增量开发建设向存量升级转变。

u=2710210558,2600652935&fm=26&gp=0.jpg

2020年是北京城市总规划确定的近期目标年,汇报提出,总规划实施第一阶段,北京不断促进减量发展,积极探索存量升级途径。建立了城乡建设用地供减挂钩机制,结合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不断促进城市减量发展。同时,严控用地新增,将土地利用的 重心转向挖潜存量,确立在土地年度供应计划中存量建设用地规模的比例。

下载.jpg

汇报表明,北京高质量实施首都功能核心区控规,强化城市空间结构,坚定有序疏解非首都功能,增强老城整体保护,有序提升王府井、西单、前门等重点地区的业态和城市环境,加大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力度,补齐公共服务设施短板,促进政务功能与城市功能有机融合,老城整体保护与有机升级相互促进。

u=3269877574,1004003325&fm=26&gp=0.jpg

作为总规划实施的第二个重要阶段,“十四五”期间,北京将针对建设规模管控难度加大、职住平衡面临压力等难点,深入优化调整城市空间布局,首都功能核心区深入推进疏解减量提质,中心城区不断疏解非首都功能,平原新城地区加快提升综合承载能力,并坚持把生态涵养区建设作为首都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头戏来抓,实现城市整体功能优化。同时将严格落实城乡建设用地减量任务,不断推进城乡建设用地减量提质,统筹减量实施的时序与空间,跨区域统筹联动,加快挖掘土地资源潜力,实现动态有序减量。

u=2441536603,800482644&fm=26&gp=0.jpg

北京将以首都功能核心区街区升级、城市公共空间提升、老旧小区改造、老旧工业厂房改造、传统商务楼宇改造、传统商圈改造等领域为 重心,不断促进城市有机升级项目。

推荐阅读:

不负大好时光,启幕幸福生活

万亩城邦中的全能空间!畅享四季如春的欢乐新生活

万科天山府在天山区哪个位置?周边配套成熟吗?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4388元/㎡

楼盘地址:乌鲁木齐市经开区白鸟湖新医路西延与金岭东三路交会处

楼盘电话:400-819-2062 转 93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