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143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乌鲁木齐老旧房屋改造以“新”换“心”

发布时间: 2020-11-27 10:45:40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757次浏览


目前,乌鲁木齐5001套房屋综合改造工程基本上完工,通过房屋综合改造,更进一步提升房屋的使用功能,为居民带来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和生活环境。

11月25日,记者从市老城区(棚户区)改造提升工程办公室了解到,2020年乌鲁木齐共对环境条件差、配套设施不全的5001套老旧房屋实施了综合改造。改造内容主要包括房屋内给排水管线、卫生间防水、更换坐便器、燃气表、电表、水表及楼梯间粉刷等。

123.jpg

二道湾路裕丰园小区居民单英就是其中一名受益者。当天,记者在单英家看到,卫生间的下水管道已更换,并重新安装了坐便器等设施。65岁的单英已在小区住了19年了,前面因为管道老化经常堵塞,他和邻居掏钱找人疏通。他说:“改造后下水管再没堵塞过,这次政府免费改造,真的特别高兴,谢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做到咱老百姓的心坎上。”

天山区幸福花园部分房屋由于管网老化、防水层受损等问題较为突出,2020年也实施了以厨卫生活设施为主的综合改造。居民杨小荣说:“给我们换了吊顶,换了上下水管的管网,卫生间也换了马桶、洗脸盆,现在生活越来越方便了。”

据了解,从2018年开始,乌鲁木齐通过入户走访、实地调研等方法有针对性解决老旧小区居民最关心、最迫切的问題,除了延续往年老城区(棚户区)提升改造、环境景观提升改造、交通改善等項目外,第一次将房屋综合改造工作纳入其中。现阶段已累计实施房屋综合改造13万余户,居民生活品质实现从“住有所居”到“住有宜居”的提升。

除了对乌鲁木齐老旧房屋进行综合改造外,从今年起乌鲁木齐将利用三年时间对建成区内1600多万平方米的自建房区域实施综合改造。

近年来,乌鲁木齐为了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需要,紧贴民生推动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实施了老城区(棚户区)改造、老旧小区改造等一系列工程,持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推荐阅读:

河马泉新区or会展片区 谁才是乌市更受欢迎的教育红利区?(内附16盘详情)

近百城房价10个月内同比上涨一成:北京涨5% 广州均价破3万

家校“邻”距离丨5目送式教育来治愈你的“上学焦虑症”!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200元/㎡

楼盘地址:天津北路与常州街交会处

楼盘电话:400-819-2062 转 87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uyan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