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143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乌鲁木齐市在今年新建1.3万余停车位

发布时间: 2020-11-27 11:07:22

来源: 天山网

分类: 国内动态

993次浏览


在今年,乌鲁木齐市仍然推动增加停车泊位修建,规划新增1.2万个泊位,缓解停车难现象。截至目前,全市已超额完成修建目标,共新增泊位13266个。

u=2170086347,270222263&fm=26&gp=0.jpg

11月26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城市管理局(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获知,在今年乌鲁木齐遵循“因地制宜,多选多建,宜立体则立体,宜平面则平面,宜院落则院落、宜路侧则路侧”的原则,以“社会力量和社会资本投资、修建、运营并对社会开放为主,政府投资、修建、运营并对社会开放为辅”的方式,加快推进停车设施修建,有效的增加停车泊位供应。在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的支持配合下,目前新增完成13266个泊位,这其中,新增停车场(库)已完工泊位数共计10167个,路侧停车泊位项目已完成5个中心城区施划3099个泊位,对乌鲁木齐市“停车难”现象起到了极大的缓解作用。

当天上午,记者来到位于安居北路西四巷的宁苑停车场。停车场周边是大片的自建房,巷道较为狭窄,停车场已投入使用,场地较为宽阔,路面平整,时常有车辆进出。停车收费牌显示,该停车场遵循三类地段收费,白天停车首2元,夜间停车最高不超过5元。

u=3641065193,3450732016&fm=26&gp=0.jpg

南湖南路街道宁苑社区主任李骏杰说,该停车场占地面积5500平方米,可提供200个停车泊位。“这里过去是废品收购站,边上还有个小型停车场,但路面不平整,规划也不科学,停车位很少。通过升级改造后,路面重新平整了,停车位增加了一倍。”

据悉,宁苑社区辖区有167栋自建房,辖区居民1.1万人,这其中流动人口超过1万人。道路狭窄,辖区居民多车辆多,存在停车难现象,以至于常出现车辆违停现象。

居民李洪说:“过去巷道里停车位有限,我每天晚上就想早点回家找车位,不然晚一点就没车位了。现在,我回家直奔停车场就有车位,太方便了。”

下载 (4).jpg

水磨沟区城市管理局(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停车场管理科工作人员苏强介绍,水磨沟区在今年总共新增2972个泊位。这其中,新增10处停车场共2630个泊位,包括八道湾工业园配套停车场、乌鲁木齐市馕文化产业园配套停车场、八道湾路停车场等,10处停车场均由社会力量投资完成。同时,在南湖片区、新民路片区等地满足条件的13条道路新增342个路侧停车泊位。

乌鲁木齐市停车场服务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讲解,今年的泊位工程按照“谁投资,谁受益”的市场化投资运营模式,吸引了社会资本广泛参与停车场(库)建设。为增强企业进行泊位建设的积极性,相关部门通过联席会议制度等方式简化项目审批程序,增强企业办事效率。

u=365936524,1944191853&fm=26&gp=0.jpg

另外,乌市停车场服务管理中心联合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人流密集区域停车资源缺口大,尤其是医院、学校、大型商超周围停车难问题尤为突出,却没有空间建设开设平面停车场的地方,采用多建设立体停车库的方式缓解停车泊位供需矛盾。

据统计,目前乌鲁木齐市共有各类停车场4505处,停车泊位约64.29万个。

推荐阅读:

恒大珺庭是什么风格的建筑?买来投资怎么样?

高铁明珠项目好不好?听说马上要清盘了!

新疆这19家景区拟确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友好南路

楼盘电话:400-819-2062 转 08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