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66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报告表明:改善型需求带动房地产市场复苏

发布时间: 2020-12-30 12:16:45

来源: 央广网

分类: 行业动态

692次浏览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第三方研究院29日发布的报告表明,受疫情激起消费者改进住房需求的增长,今年全国土地、新房二手房市场做到整体稳定的增长趋势。在“房住不炒”的政策环境下,消费者的购房心理愈发理性。

u=203996046,1432860090&fm=26&gp=0.jpg

报告基于国家统计局统计数据及第一坊平台成交数据来进行推算,今年,我国土地、新房和二手房市场做到整体稳定增长趋势。在这当中,全国住宅土地成交款增长25%左右;全国新建商品房交易规模将达到15万亿元,同比增长8%左右;全国二手房交易规模达到7.3万亿元,同比增长8.1%。

报告指明,今年房产市场做到复苏的一个重要原因,是疫情激起消费者改进住房条件的需求,消费者愈发看重房屋空间的居住品质以及社区配套设施服务能力,形成了巨大的改善性换房需求。贝壳研究院首席分析师许小乐讲解,在“房住不炒”的政策环境下,消费者的购房心理也愈发理性。“到下半年的时候,一些城市的房产市场开始活跃,像深圳、东莞、南京等近20个城市接连出台限购、限售调控措施,维护房产市场的预期稳定。”许小乐说。

数据表明,今年新增房产贷款约6万亿元左右,与去年基本持平。截止到三季度末,房产贷款余额增速连续8个季度回落。

除此之外,疫情对于楼市的改变,还在于推动房产互联网营销进程加速:一些房地产企业开发“线上售楼处”、直播卖房等,化解短期线下销售受阻的问题;第三方电商平台以流量导客为主要优势,也加入房产营销线上化行列。

第三方研究院高级分析师潘浩认为,房产线上获客渠道的拓展,是传统线下营销方式的补充。不过由于开发时间短、缺少产品经验和市场验证,客户对于线上平台的依赖性有限。

“线上卖房只是通过APP或者其他方式将流量导入到线上,很多营销动作还是在线下完成,所以目前来看,线上卖房还是线下售楼处的补充。”潘浩说,“未来,线上展示无论是技术还是产品,都需要来进行愈发适合消费者体验的改变。另外从购房流程上讲,包括北京在内的很多城市已经来进行政府主导的线上购房全流程的转变。如果这两方面未来能够达成的话,才能够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全流程线上卖房营销动作。”

推荐阅读:

乌鲁木齐奥体中心冬季施工进展

高新区新投放235座垃圾分类房,为乌市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助力

“最严限塑令”年底落地 可降解塑料市场巨大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7580元/㎡

楼盘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赛马场路58号

楼盘电话:400-819-2062 转 42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