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81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新能源汽车充换电一体服务站设立于会展大道

发布时间: 2021-05-10 18:13:52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分类: 国内动态

1496次浏览


充电桩1.jpg

5月9日,在位于会展大道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新疆一号店停车场的充换电一体服务站,新能源车在充电桩前极速充电。

5月9日,新能源汽车充换电一体服务站落户首府。首府新能源充电服务外,换一;  

当日,新能源汽车车主王一桦按照导航,来到位于会展大道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新疆一号店的充换电一体服务站,一进入停车场,就看到一个换电站。   

王一桦通过手机下换电订单后,将车开到指定区域,触屏启动自动接入换电站功能,车辆自动停至换电停车平台,中控屏自动弹出启动换电操作键,建立车、站通讯连接。连接建立后,平台将车上亏电电池拆下,更换一块满电电池,最后对车辆系统进行自检,自检完成后换电服务结束。   

“从车开到换电指定区域,再到换上满电电池开出换电站,整便。”王一桦说,他的车符合标准,可以终身享受免费换电服务。   

从红山体育馆赶来的车主吴磊,通过App看到,在他前面还有7位车主正在排队等待换电服务。于是,他将车开进换电站旁边的超级充电站,选择智能快充为新能源汽车充电。   

“这是我们在新疆建立的首个充换电一体服务站,4个充电桩可以为任何品牌的新能源汽车提供极速充电服务。受限于换电服务对车型和电池的特殊要求,这里只为本品牌的四种新能源车型提供换电服务。”蔚来换电站值守专员胡相虎说,乌鲁木齐建立的蔚来西北第一家二代换电站,相比一代换电站的5块满电电池,二代换电站内多了8块,每天可为300辆左右的本品牌的汽车提供换电服;  

乌鲁木齐按照“桩站先行”的要求,积极加强充电基础设施规划与建设,便利新能源车充(换)电。截至目前,乌鲁木齐市共建成智能充电站13座,换电站2座(其中一座在深圳街),充电桩185台。

推荐阅读:

又挂地?!乌鲁木齐12宗地,共计933.13亩出让!楼面价高至3585.72 元/㎡...

刚刚!4月乌鲁木齐楼盘销量排行榜出炉!这些楼盘卖“疯了”...

总投资7533亿!乌鲁木齐重点项目第一、二批重点项目501项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300元/㎡

楼盘地址:经济开发区新医路和金桥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235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