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248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保利林语|同样的109㎡为什么我家比你家舒适

发布时间: 2022-02-16 16:30:48

来源: 保利发展控股新疆公司

分类: 楼盘优惠

924次浏览


当家庭不断成长,狭小的空间已然不能满足多成员的居住需求,然而换房不仅会加重经济负担,还会在重新看房、选房中费心费时费力,许多不可控的因素也让人备受困扰。

保利林语建面约109㎡超配户型,以对生活痛点的精准洞察、升配的户型标准、精细的空间考量,给购房者一个完美的选择。

2.jpg

超配109㎡ 从不辜负每一寸空间

甜蜜新婚

奢享二人世界,社交型年轻家庭,空间敞阔,格局可变,互动体验感极强。

三口之家

美满的一家三口居住,以育儿为生活重心,对收纳和育儿功能强需求,父母和孩子需要有一起成长的空间。

二胎家庭

迎来二胎的四口家庭,独立家庭成员空间需求凸显的同时,也注重家人的互动陪伴场景。

三代同堂

家庭空间使用者多为长者,同时满足三代人的多元成长需求,达到个体与空间的和谐。

保利林语以“客户为中心”深研产品,从日常生活中的细微观察,到家庭成员使用功能上的人性关怀,匠心打造建面约109㎡超配阳光户型,以13.2米面宽朝南、全屋朝南,无敌采光尺度,来完成整体户型的升级。

4.jpg

样板间实拍

洞见成长 户型升级新主张

互动餐厨

从归家的那一刻起,保利林语就将人性化空间打造到极致。

入户左手边,便是L型厨房,一进家门,将载满食物的购物袋直接放入厨房,避免手提重物来回走动。

整体空间布局井然有序,洗菜区、切菜区、烹饪区,延展操作岛台面积、丰富立体收纳,整个烹饪动作流线贯通一体,将厨具家具化,让你事半功倍地拥有厨房的乐趣和烟火气的好心情。

5.jpg

样板间实拍

社交宽厅

从人体工学动线、家庭结构以及生活习惯等多维角度考虑,保利林语将餐、客功能体系融为一体,注重家人间的交互设计,减少室内的承重墙阻隔,不仅让整个公共交流空间自由切换,更有助于让家人实现更高质量的陪伴,打造超尺度的家庭关系场。

回家后,爱人在厨房为家人烹饪美味,你陪伴孩子在客厅玩耍、同父母一起观看时事新闻,或邀请三五好友享受社交聚会的快乐……不同的家庭结构的变迁,也能实现灵活性设置,达成不同功能的空间满足。

6.jpg

样板间实拍

第三房间

第三功能房间设计有效地解决了成长型家庭对房间的需求,同时独立的空间让居住有了更多的方案:可以设置成独立书房,在这里静静的读完一本书;儿童房,陪伴与成长一步也不会错过;设置为亲子互动区、家庭娱乐空间等。第三房功能自由切换,可以随着家庭需要的功能变迁而变化,为未来留下成长可能。

7.jpg

样板间实拍

主卧套房

主卧套房的空间设计理念以舒适让位于奢侈,配备独立L布局卫浴空间,组合出了层次与质感丰富的空间功能。

8.jpg

样板间实拍

超高性价比

保利林语,用超越想象的价格优势入手三房二厅二卫,将超高性价比品质舒居发挥到了极致,以媲美大户型的功能布局和空间利用率,给出了追求性价比品质置业者最佳的答案。

6岁,30岁,50岁,每个人的一生要经历不同的人生阶段,但生活的主张由我们自己创造。保利林语建筑面积约109㎡超配阳光三房两厅两卫,科学利用室内空间,永远生长的活力户型,打造乌市一环旁成长型家庭生活场。错过再无,快来抢购吧!

责任编辑: liyand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