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128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当代新青年五大生存法则,速速收藏,不看后悔!

发布时间: 2022-03-01 13:11:13

来源: 新疆旭辉

分类: 楼盘优惠

906次浏览


“宁可累死自己,也要卷死同事。”

“躺平挺好的,就是交不起房租。”

在面对当今社会的重重压力之下,你是否经常感到不堪重负或手忙脚乱?

今天这篇文章将告诉你五大生存法则,助力你未来的人生路!

法则一:我只相信自己看到的

“他本来人品就不怎么样,你不知道吗?”“听说他之前还有更大的瓜没被爆出来!”“继续观望,不做评价。”“等一个反转。”

如今获取信息的渠道越来越多,看电影前先看评分,买化妆品前先看测评,旅游前看攻略,我们逐渐被各种碎片化信息淹没,只能看到别人想让我们看到的,很难筛选出真正有用的信息。

旭辉始终致力于用事实说话,作为中国房地产TOP13,强大品牌力兑现美好生活的承诺,品质亲眼可见。

法则二:要住在市中心

“住在郊区,工作在市中心。”“突然生病,打车去医院还得半小时。”“想去逛街,最近的商场离自己十公里。”

周末娱乐生活的方式越来越多,我却因为住的偏僻,至今还没去玩过剧本杀,新上映的电影拖到下线还没有去看,到底什么时候才能享受繁华?

沙依巴克区作为首府人民公认市中心,政、教、医、商配套资源醇熟,留在沙区,生活便捷,近享繁华。

法则三:和自己友好相处

“我的皮肤好差啊!”“又分手了,我的性格是不是真的很差啊。”“我都28了还一事无成。”

上一秒对着镜子夸自己是绝美天仙,下一秒痛哭流涕觉得自己眼歪鼻子斜怎么丑的人神共愤。

没喝酒觉得自己啥都不是,喝了酒觉得自己牛过天王老子。

对自己的爱恨就在一瞬间,到底如何才能学会和自己友好相处?

半小时友好生活圈,在这里忘记所有焦虑,找到久违的轻松惬意,接受自己的所有,学会与自己和解。

法则四:学会治愈自己

“我emo了。”“一到深夜,情绪崩溃总比睡意先到。”“到了晚上,理性脑累了一天,轮到情绪脑翻身做主人了。” 

整个社会就好像一个健身房,有的人选择躺平,有的人选择站着,而我,一直在做仰卧起坐,最终变得emo。

父母不理解、朋友比我还emo、男友……哦,我还没有男朋友(更emo了),情绪没有地方宣泄,不停在内心积压,逐渐变成压垮我的恶魔。到底如何才能治愈自己?

约1.2万方整片式公园,就在自己家门口,全龄段生活场,下班、周末消遣时光的好去处,阳光跑道,释放压力,情绪的宣泄口,在繁华的生活中拥有只属于自己的一片静地。

法则五:给自己放放假

“听说开了一家不错的酒吧,就是太远了。”“我也不想做每次聚会最晚到还要买单的人。”“上海的外滩、成都的太古里、重庆的洪崖洞我都没有去看过。”

疫情有所缓和,想要出门散散心,却因为交通不便而作罢。现在的年轻人不是喜欢宅,而是出门太麻烦,不是堵车就是换乘,公交车上人挨人,不如在家躺着舒服。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说走就走?

临近地铁2号线,全城通达不堵车,说走就走,这个城市还有很多风景没有看过。

生活总是千姿百态的,从来没有正确的答案,生存法则只是方法论,真正的生活需要自己经营。抓住所有快乐的瞬间,好好爱自己,享受生活。

旭辉·燕来府

●约1.2万方公园景观,全龄段休闲设施,实景呈现

●友好商圈,半小时生活圈,所取所需,举步即达

●旭辉·新街口潮流商业街,全时段全业态街区


责任编辑: liyand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