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拼团购房72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宏发公益兴教观 | 耕耘当代,智见未来

发布时间: 2022-04-22 13:37:48

来源: 宏发投资集团

分类: 楼盘导购

1588次浏览


教育是最好的国防。

党和国家以重教为先、兴教为本。不仅在于我们传统观念下的重视,也是国家软实力的体现。作为社会的一员,宏发集团、秦基地产,认为关注教育事业,推动教育事业,正是主动履责的“最好的勋章”。

宏发1.jpg

兵二经开校区/效果图

在当今时代,教育不再是父母、家庭、孩子之间的差别,而是关乎国家每一代学子的终身事业。

因此,在秦基地产看来,公益兴教是以全民的事业心,长期身体力行,自发行动!带动更多企业投身公益教育,让学子用所学建设祖国与家乡,为社会凝聚更多温暖的力量!

兵二经开校区/效果图

深耕本土13载!秦基地产,借势乌鲁木齐市及经开区(头屯河区)的“城长”红利,逐步进入发展快车道。与此同时,秦基地产,没有忘记作为社会公民的责任。开始利用自身的实力、优势,以公益兴教的行动力,不断为更多学子享有优质教育的机会,而努力耕耘着这片教育沃土。

 宏发4.jpg

秦基地产·公益兴教/兵二经开校区·荣誉证书

同时,近年来,乌鲁木齐经开区(头屯河区)管委会、区政府,持续加大在教育均衡上的投入力度。在此背景下,秦基地产,从兵二经开校区筹备之初,便坚持公益兴教,遵循国家大政方针,与自治区、市、区各级政府,一起为更多孩子带来优质的教育体系。

宏发5.jpg

秦基地产·公益兴教/兵二经开校区·荣誉证书

为此,在与经开区(头屯河区)管委会、区政府协商签定捐建协议后,宏发集团、秦基地产,“有言必信、有诺必践”,积极履行承诺,并按照协议承诺日期,如期进行公益兴教捐资行动。面对严峻的房地产市场环境,销售也受到严重冲击,企业资金运营较为困难等多重不利因素,克服各个开发项目受疫情影响,秦基地产,对兵二经开校区不断持续捐资助建。

截止2022年4月,所属的凯鑫房产、博瑞盛达房产已按照捐建协议的约定及时、足额向经开区(头屯河区)红十字会累计捐赠资金55424000 元,全部用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中学(经开区分校)的建设,使得学校各项建设工作得以顺利进行,彰显了一个诚信、负责任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宏发6.jpg

秦基地产·公益兴教/兵二经开校区·荣誉证书

兵二校区,秦基·澜城将迎首届学子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中学(经开区分校),落址秦基·澜城地块内,为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总建筑面积约45031.61平方米,可满足54个班级教学。该校建成后,将与126中金融城校区,为经开区(头屯河区)教育优化带来新机遇。

宏发7.jpg

兵二经开校区/现场图

2020年1月,经开区(头屯河区)教育局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中学签署联合办学协议。

2020年6月,宏发集团、秦基地产与经开区(头屯河区)管委会、区政府签定捐建协议,决定捐款1.1亿元,用于建设兵二经开校区。

2020年10月20日,兵二经开校区正式开工。2021年10月,小学部教学楼全面封顶,并进入内部装饰阶段。2022年复工后,加快中学部教学楼及配套建设。经多方努力,兵二经开校区,将于今年秋季开学,并迎来首届学子。

宏发8.jpg

秦基·澜城/兵二经开校区 示意图

关于公益兴教事业,没有休止符。秦基地产,未来仍将为兵二经开校区,为广大学子及首府教育事业,勇担人文关怀与社会使命。

秦基·澜城 即将迎来首届学子
开学时间:
兵团二中经开校区 2022年秋季正式开学

百万大城里 择邻兵二准现房
建面约109㎡/138㎡宽屏瞰景奢宅 全新加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乌鲁木齐月湖路和泰山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2062 转 39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a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